close

眼皮下垂

每隔一段時間拍照,發現自己似乎不再像年輕時那樣雙眼深邃,水汪汪的大眼似乎有越來越小?這有可能都是眼皮下垂惹的禍!

 

:::造成眼皮下垂的原因:::

 

眼皮下垂

※用眼過度、熬夜※

工作環境必須長時間緊盯電腦,過度使用3C產品,容易造成用眼過度,出現眼皮下垂的症狀;另外像是睡眠不足,過於疲勞也會有黑眼圈、眼袋的產生,這些可能都是造成眼皮下垂的主要原因。

 

眼皮下垂

※頻繁卸妝※

亞洲人眼型偏細長,化妝時為了眼睛明艷動人,常會在眼妝上下很多功夫,像是藝人蕭亞軒每次出現總讓人難忘她的眼妝。不論是濃烈煙燻妝、或是甜美大眼妝,都可能導致眼周負荷過重;卸妝時又怕卸不乾淨,無意間力道過大,反復卸妝導致眼皮下垂。

 

眼皮下垂

 

※年紀※

年紀是許多女孩的天敵,隨著時間流逝,眉毛高度逐漸下降,上眼皮也在不知不覺中鬆弛下垂;甚至覺得眼皮笨重,出現畏光、流淚或是視力模糊的症狀! 

 

:::治療眼皮下垂方法:::

瞭解造成眼皮下垂的原因後,發現眼皮下垂似乎很難預防,眼皮一旦下垂就真的回不去了嗎?建議可以採用『拉皮』治療方法,醫美治療中又分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兩種類別,到底哪種方法比較好呢?現在就讓我們針對兩種治療方式做簡易說明!

 

※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是完全無侵入性的技術,在皮膚的筋膜層加溫,進行拉提效果,音波拉皮作用的比較深;因為音波拉皮屬非侵入式的拉皮手術,所以也受到許多上班族的青睞。

打音波拉皮前一定要記得確認音波拉皮機種,並且一定選擇有即時螢幕顯示的機種,相對也較有保障。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藉由特定頻率的電磁波,使深層皮膚產生電流,對肌膚深層組織產生加熱作用,但表皮仍維持相對低溫,刺激皮膚的再生反應,誘導膠原蛋白新生,使用塊面擊發,來達到肌膚拉提效果。

音波拉皮和電波拉皮各有其長處與優點,但因音波拉提比電波拉皮較能打入更深層的肌膚層,拉提緊緻的效果也相對好很多。所以音波拉皮漸漸成為醫美界新寵,是目前較受歡迎的醫美方法之一。

 

眼皮下垂

:::海芙音波拉提:::

 森田美醫海芙音波拉提為歐盟認證,台灣FDA衛福部核准「聚焦超音波儀器」,且為韓國及台灣市佔率最高的音波拉提儀器。海芙音波拉提具備不同深度的探頭,可用於臉部精準傳達能量到目標位置產生拉提,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能量,導入肌膚的筋膜層,能夠肌膚刺激真皮層並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使筋膜達到收縮並產生拉提的效果,改善毛孔及膚質紋路問題,達到緊緻、拉提效果。

眼皮下垂

森田美醫的海芙音波拉提更能精準有效改善眼皮下垂及眼紋問題、並幫助鬆弛臉腮肌肉、下巴線條達到拉提效果、並能有效撫平頸紋是現代非常受歡迎的醫美療程之一, 對於皮膚鬆弛如額頭皮膚、眼袋、法令紋、嘴角、雙下巴或眼皮下垂都能夠達到緊實拉提,另外也能改善肌膚皺紋、暗沉等問題,使皮膚彈性達到輪廓緊緻作用,療程後可快速感受到繃實Q彈的肌膚感受。愛美是每個年紀的女人們都能擁有的權力,重拾自信更是不嫌晚,森田美醫專業團隊總能為妳打造最佳的美麗方案!!

 

延伸閱讀:

對抗眼周肌膚老化不要等!

肌膚緊緻度UP!別讓肌膚繼續鬆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