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爽控油的方法

:::夏天出油的原因:::

很多人可能會納悶,為什麼一到夏天,出油問題就變得這麼嚴重?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出油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清爽控油的方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asBS2W

 

※環境因素※

工作因素需長時間在外奔波,室外的髒汙與高溫,容易使得肌膚油脂分泌旺盛。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OL們,冷氣吹太久的同時,也容易開始出現夏季肌膚乾燥粗糙的狀況,吹冷氣會使肌膚水分流失,讓脆弱的肌膚出油更加嚴重。

因此,想要做好肌膚控油,首要步驟就是做好肌膚基礎的保護,像是防曬、補充水份等,都是很重要的關鍵喔!

 

清爽控油的方法  圖片來源: https://goo.gl/17nQjY

※錯誤的保養※

許多油性肌女孩,因為臉泛油光,經常過度清潔,造成肌膚皮脂膜受損,肌膚需要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自己,長久下來使膚質難以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另外過度滋潤的保養品,也會使肌膚無法呼吸、負荷過重,出油問題變得更加嚴重,所以適當的保養,正確的清潔肌膚,才能改善面泛油光的情形

 

清爽控油的方法

圖片來源: https://goo.gl/4TiyRE  

※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

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都會讓肌膚細胞不健康,使修復機能下降;生活上過度的壓力也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讓出油症狀變本加厲。因此規律的運動舒緩壓力、培養早睡的習慣也是很重要的!

清爽控油的方法

圖片來源:http://bit.ly/1Pt7vf2  

※飲食不均衡※

太油或太辣的食物對肌膚都是一種傷害,當我們吃進刺激性的食物,身體會誘發皮脂腺分泌大量油脂,可能還會出現狂冒痘痘的症狀。因此想要有效改善肌膚,飲食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吃蔬果、適時多補充水份為宜!

:::肌膚控油:::

那要怎麼辦才可以脫離油膩膩煎蛋臉呢?

其實只要對症下藥,就能擁有清爽又咕溜的蛋白肌囉!

清爽控油的方法

油性肌膚─去角質控油更清爽

夏天油性肌的惡夢,除了出油還伴隨毛孔粗大、狂冒粉刺痘痘等問題。

建議油性肌朋友們一定要定期去角質,並正確挑選控油產品。

或至醫療院所使用杏仁酸煥膚療程,溫和不刺激性,可適用於各種膚質,有效平衡肌膚油脂

乾性肌─補水和保溼很重要
乾性肌的朋友們,肌膚常因缺水容易脫皮或敏感。一到夏天乾性肌甚至會出現外油內乾的情形,這時補水和保濕就變得非常重要!可以使用專業級無添加的面膜,搭配菁華液和精華霜鎖住水分、增加滋潤度。做好保濕補水工作,讓肌膚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就不會有外油內乾的問題!

混合性─分區調理肌膚

混合性肌膚同時擁有油性肌和乾性肌的優缺點,在T字部位通常屬於油性肌膚,但是眼周、臉頰和頸部則為乾性或中性。

這時不能只用單一的保養方式,小編建議可使用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用於較易出油的T部位,偏乾的兩側肌膚則需要使用加強肌膚保濕補水的商品為主。

:::肌膚控油的好幫手─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較其他酸類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杏仁酸可以抑制細菌,有效去除肌膚老舊角質,減少臉部出油的情況。

 

清爽控油的方法

來看看使用杏仁酸煥膚後的效果吧!Amy原本皮膚蠟黃、有粉刺困擾(左圖),在森田美醫進行杏仁酸煥膚後(右圖),蠟黃與粉刺的現象改善很多,肌膚也變得柔嫩細白。

→更多杏仁酸體驗見證

 

森田美醫提供的杏仁酸煥膚療程,施作前後都會有專業修護保濕程序,並且搭配超音波導入儀,讓肌膚細胞在最佳狀態,再進行杏仁酸煥膚的療程。在森田美醫不但有專業人員進行肌膚護理,還可以享受到最多重的保養療程,讓你輕鬆享有水嫩、清爽的蛋白肌唷!

 

清爽肌膚控油好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