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醫美診所林立於街坊巷弄間,愛美人事不分性別都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表,醫師們更是努力不懈的充實專業知識為大家服務。

森田美醫診所的團隊當然也持續為自己充電,今年度配合森田生醫參加了兩場重大的醫美相關展覽,還有媒體來拍攝採訪,就讓小編來也來篇網路版的統整報導吧!^0^

 

台灣每年舉辦的皮膚科醫學學術研討會,對皮膚科界來說是一大盛事,引起亞洲區極大迴響,讓專業醫生們有互相切磋研討的機會,共同提高台灣「美的事業」水準。

今年主辦單位特地選在新開幕的高雄世貿展覽館,舉辦第二屆春季皮膚科醫學學術研討會。

為期兩天的研討會,邀請了30多位國外知名醫美專家開闢講座,吸引了1500位來自全亞洲頂尖的醫師前來共襄盛舉。

 

 森田美醫

森田生醫今年針對敏感脆弱肌膚推出的專業級低敏修護保養系列,適合推薦給醫療院所使用,因此也進駐世貿展覽館參與第二屆高雄春季皮膚科醫學學術研討會,向大家展示且推薦森田生醫全新專業級保養品。

標榜著無添加易致敏物質(如化學合成香料、酒精、化學著色劑等)、低敏感性配方與高濃度成份,即使是敏感脆弱肌膚也能夠使用的特點,吸引許多專家與醫師前來櫃位,想要更深度瞭解森田全新系列保養品。

 

森田美醫

森田美醫診所在院長周俊旭醫師率領之下,也派出最專業的護士群到場協助,向醫護人員推廣專業級低敏修護保養,在皮膚科醫學會中大大打開知名度。

 

 森田美醫

除此之外,還要跟大家分享在學術研討會上的小插曲喔!

周醫師和森田美醫的護士們很幸運的在會場遇上國際醫美界一致推崇的針劑注射大師Michael Kern,並有機會合影留念!由於大師通常只在歐美地區講課,難得出現在台灣,整個醫療團隊頓時成為小粉絲呢XD

 

  森田美醫

不過忙碌的五月,可不止有一場春季皮膚科醫學會,在高雄的展覽結束後,森田也參加了被譽為美麗盛宴的上海國際美容美髮用品博覽會,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美容化妝品國際貿易合作及資訊交流平臺。

 

中國的面膜市場是美容業中最熱銷的一個品項,近幾年來許多產業紛紛投入外銷面膜的製造。

由於森田藥妝的面膜主打平價、多樣式、優良品質與台灣製造,在中國市場中可說是屹立不搖,亞洲地區民眾的喜愛度與銷售額不斷以倍數上升。

 

森田生醫這次參展,不僅帶著已在中國地區大受好評的開架式面膜,也趁此盛會向中國地區隆重介紹專業級低敏修護系列保養品,其中以能夠舒緩敏弱肌膚症狀的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最受矚目!即便會場的櫃位眾多,森田藥妝的產品秉持專業度與高品質,仍然在上海美博會中展露頭角,吸引人潮、媒體採訪。

 

 

在兩個大型盛會後,森田生醫吸取了更多的養分,秉持高品質的核心價值,深化專業醫學優勢,未來都將運用在我們研發的保養品中,更能提升大眾的皮膚健康型態與醫療美學水準,持續提供最佳美容醫學資源。

 

想知道更多「無添加致敏物質、低敏感性、高濃度成份」的敏弱肌膚專用保養訊息嗎?

請鎖定森田美醫粉絲頁森田美醫官網拭目以待囉!

 

森田美醫  

問題肌膚 交給周醫師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