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方法   

最近天氣不是下雨就是出大太陽,小編這週和朋友出去踏青享受大自然洗禮,回到家才發現自己臉上冒出了一個斑點,這讓小編超級在意的呀!!

回家馬上掀起了一場日常生活的抗斑大作戰,找了一大堆有效的淡斑方法=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才曬一下就在臉上長出「拍咪呀」的經驗,所以小編就整理了一下最近做的功課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幫助到同道中人呀!! (•́•̀)

 

大多數的人不論皮膚是否白淨都會遇到褐斑的問題,有些人會誤以為臉上或身上長出的斑點是痣,所以就不再理它,殊不知失去了寶貴的黃金拯救時間!是不是很可惜!~

如果提早採取淡斑急救措施,也許可以輕易的甩掉斑斑點點唷!

下面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有效的淡斑方法,再也不要當班點小花貓啦!~~

 

淡斑方法1: 維生素C果汁

維他命C是有效的抗氧化物,多攝取身體所需的維生素C不只能夠幫助淡化黑斑,同時也能夠幫助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很多,比如奇異果、番石榴、草莓、聖女小番茄等,建議購買當季水果,花小錢就能做到豐富的簡單保養!

同樣是充滿維他命C的水果還有檸檬,不過檸檬含有感光元素,建議晚上食用,或者搭配充分防曬唷!

怕酸的人可以將檸檬搾汁、加點蜂蜜,作成蜂蜜檸檬汁飲用,每100cc的檸檬汁含有50cc的維生素C,除此之外更含有鈣、磷、鐵和維生素B,幫助淡化斑點讓皮膚光滑閃亮亮外,還可以防止皮膚血管老化唷!!

 

淡斑方法2:使用醫學等級的美白產品

市面上有很多美白保養品,主成份各有不同,比如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C等等都是幫助色素代謝的成份,在淡班成效上都很有口碑唷!

不過若是配方只強調美白功能,就容易有刺激性,有傷口的肌膚、敏弱肌、眼周就要特別注意,過度刺激肌膚反而會不舒服。

小編都是選用醫學等級的保養品,經過醫師研發的配方,才能夠溫和美白,又不刺激敏弱肌膚,才能每天安心使用囉!

 

淡斑方法2:做好防曬

小編每次提到斑點的文章,都一定會苦口婆心、不厭其煩、再三的提醒大家:「一定要防曬!!」

當肌膚吸收到太陽中的紫外線時,會加快黑色素沉澱,班點會因此變得更深。

無論用什麼淡斑方法,想要看到效果,就一定要先做好防曬的工作!

小編會評估日常生活中接觸陽光的程度,來選擇適合的SPF值的防曬商品:海邊玩水或者戶外活動會擦SPF50的長效防曬,都市內只要擦到SPF30左右就可以。大家也要特別注意,不要以為待在室內沒有接觸陽光就不用防曬唷!我們常用的長形日光燈管、鹵素燈、省電燈泡燈光等,都含有紫外線,小編就有服務業的朋友是被展示櫃的燈光曬出黑斑的 rz

所以提醒大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跟「防曬」做朋友唷!!

 

上面幾個淡斑方法分享,你一定發現不論是吃的、用的、擦的小編都幫你考慮到啦!!

但是你可能會說:「小編,我看到文章前就已經曬出斑點,吃的用的擦的都來不及了啦!到底要怎麼讓斑點快速消失啦~~!!!

 

沒問題!小編分享一個快速淡斑方法吧!!

20分鐘的午休保養「BB光除斑」,可以清除淺層曬班,還妳乾淨漂亮的臉蛋,繼續漂亮一夏!還有制服痘痘的妙處,小編的正妹朋友Anya就靠新一代脈衝光BBL拯救回自己的亮麗臉色囉! 

 淡斑方法  

看看正妹ANYA怎麼說>>>

 

 淡斑方法  

開黑色素魂結全都靠它>>>>>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