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肌保養   

夏天到了!!!但有些朋友的過敏症狀也到了

在炎熱的氣候和強度逐日增加的紫外線下,小編有些膚質健康的朋友也出現了皮膚刺痛、發紅發癢和乾燥緊繃等過敏現象。

 

這些敏感症狀都是在提醒你健康的肌膚生病了!

這時候皮膚需要的是一種更加安全、溫和的過敏肌保養方法。

 

過敏肌保養該怎麼做呢?

小編整理了幾個過敏肌保養重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過敏肌保養方法1.注重補水保濕

敏感肌膚最重要的是把肌膚的「基礎功夫」做好,肌膚細胞的水分充足,才能健康面對各種外在刺激。

 

所以基本保養的「補水」,同時配合使用強化抵抗力的護膚品,增加肌膚含水量和加強肌膚屏障功能,減少外界物質對皮膚的刺激,這可以讓肌膚隨時處於最佳狀態,高效阻擋外界刺激。

 

過敏肌保養方法2.選擇不含酒精、香料的護膚品

舉例來說,一般的化妝水大多含酒精或者化學合成的香料,這些成份容易令敏感性皮膚發紅,當酒精揮發後,還會讓肌膚乾燥繃緊,提高過敏係數。

而香料刺激性較強,很可能直接導致皮膚過敏。所以最適合敏弱肌的過敏肌保養方法,應儘量選擇溫和的藥妝保養品、性質溫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保養品唷!

 

過敏肌保養方法3.選擇溫和性潔顏產品

正確的清潔習慣是讓肌膚遠離敏感的關鍵,千萬不要覺得清潔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很短就隨意挑選洗面乳和卸妝乳,因為只有選擇溫和、刺激性低的產品才會在洗乾淨皮膚的同時不創造新的肌膚問題。

 

過敏肌保養方法4.堅持防曬

很多人都會忽視防曬這個重要的環節,大家一定要記得,紫外線不僅會引起光老化、黑色素沈澱,還可能加重皮膚敏感,造成肌膚的乾燥。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請每天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唷!

另外如果你的皮膚一用防曬乳就容易出現紅疙瘩和發癢的症狀,小編會建議你選擇低刺激性、安全性高的防曬乳,儘量選擇含有氧化鋅和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

 

 

敏感肌比起一般人更容易乾燥、需要呵護,有敏感肌困擾的朋友,熟記這幾點過敏肌保養方法可以幫助減緩過敏狀況!

 

尤其每天使用的保養品時更需要用心挑選,長期使用才能增加肌膚的耐受性,幫助抵抗過敏環境唷!

 

森田藥粧的相關企業「森田生醫」今年度推出標榜著低敏性、無添加的專業級低敏修護系列保養品,不添加有害皮膚的酒精、化學香精、化學防腐劑等等十項致敏物質,大大降低對肌膚造成過敏的可能性!

 

其中,以能夠改善肌膚過敏症狀、修護有傷口的脆弱肌膚的「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最受矚目!非常適合有過敏性肌膚的你~

現在就到官網找尋你的抗敏專家吧!!!

 

 過敏肌保養  

 敏弱肌膚專業保養  抗敏專家就找森田藥>>>

 

 

 

資料來源: http://ppt.cc/ot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