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保養   

你知道在外國人眼中,最愛的台灣伴手禮是什麼嗎?

小編不久前看到新聞,日本人說是台灣鳳梨酥、阿里山茶葉、3C商品,

而大陸學生則說是台灣面膜,還說森田藥粧面膜在大陸沒有實體商店,但備受大陸部落客推崇,所以來台一定必買。

 

沒想到亞洲人的愛用保養品都是森田藥粧呢~~~

果然是保養的第一品牌!

 

這次我為了擺脫長年的毛孔粗大問題,特別找了森田美醫診所的周醫師幫我施打極速飛針(如下圖),剛打完飛針的我臉腫得跟豬頭一樣,臉上不但泛紅,也因為是會有「微創傷口」的治療,所以術後第一週的皮膚會變得較為敏感脆弱。

 

術後的24小時內,在居家保養上要特別注意避開生水,要用礦泉水或者煮過的開水洗臉。

也不是隨便保養品都可以往臉上抹,大部份保養品含有化學防腐劑、合成香料、酒精等等具刺激性的成份。

一抹上臉根本就痛到眼淚直掉!內心的吶喊都飆上天了啊!

 

但為了之後細滑的雞蛋肌效果,我願意忍耐第一週的保養不便!

幸好,有專為敏弱肌設計的無添加系保養品拯救我!

術後第一週就靠它了!

 

鏘鏘鏘鏘!請看森田最新的「專業級修護系列保養品」   

術後保養

什麼是「無添加」呢?

就是無添加化學合成香料、化學香精、酒精等有刺激性的成份,

光是做到這三樣,就可以讓敏弱肌膚安心使用!

 

不過身為亞洲人的愛用品牌,森田藥粧做到的當然不止這個地步啦!

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保養品,可是做到了十種無添加呢!

「鉛、汞、酒精、著色劑、漂白劑、三氯沙、螢光劑、有害重金屬、化學香精、化學防腐劑」這十樣可能引起肌膚過敏、刺痛的成份,可是一樣都沒添加!

 

既然敏感脆弱肌膚可用,剛做完飛針療程的我當然也可以安心使用囉!

 

我這次使用的是最左邊的「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

 

因為醫美療程之後,肌膚需要「大 濕」 「超 護」還有不可或缺的「強

這款面膜包辦這三大重點,讓術後肌膚的保養安心又便捷!

 

馬上就來分享我的術後保養日記~~

看看無敵保濕的「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神奇的修護魔力吧~~

 

術後保養DAY1

 術後保養  

療程過後由於肌膚有微創傷口,啟動肌膚本身的修護機制,這時候是強烈的敏感肌,不能洗生水就算了,用錯保養品可是會讓人哀哀叫的。

「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有甘草酸、甘露醇等等可以鎮定受損肌膚的成份,同時還有高濃度的修護成份幫助傷口快速復原。

接下來的7天術後保養,我要天天敷這款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來急救我的沙漠肌了~~~

 

 術後保養  

來看看這款面膜到底含有多少超有效的成份呢!?

 

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有效成分:

★強力修護

DNA修護素(高濃度)、蝸牛黏液萃取(高濃度)EGF(高濃度)Vit-B5(高濃度)

 

★強力保濕

玻尿酸鈉、鎖水磁石、尿囊素

 

★鎮定舒緩

甘露醇、甘草酸、葡萄糖鋅、7種歐盟認證有機植物萃取

 

哇!重要的保濕和修護都是高濃度成份去做調配的耶,這樣我超期待面膜敷起來的效果~~

 

 術後保養  

照片仔細一看,該不會以為我還沒敷面膜吧!!!

這次的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我覺得表現超優異!

就連面膜紙都非常柔軟、輕透~綿綿的好舒服!貼在臉上非常的浮貼!一點都不悶!因為是高濃度的精華液,濃稠的成份會飽飽的吸附在面膜紙上,不會輕易滴落。敷面膜的時間我還可以剛好到電腦前打下這段心得呢!

 

15分鐘後,少了化學合成香料、化學防腐劑、酒精的阻礙,感覺跟一般的保養品真的很不一樣!能察覺出肌膚是徹底吸收了真正有效的成份!

整張臉既滋潤又Q彈,直到第二天早上還是有明顯的保濕感覺,果然是能有效補水、鎖水修護肌膚的好面膜!

 

術後保養DAY2

術後保養

跟第一天剛打完飛針紅腫的臉比起來皮膚消紅了許多~

其實已經完全不腫了!肌膚摸起來是超級平滑的!

不過臉頰還是會紅紅的!(尤其是原先毛孔粗大的部份,醫師有加強治療!)

不囉嗦~趕快敷上我的保濕修護救星(••)

 

 術後保養  

才第二天皮膚狀況是不是明顯改善了很多呀!

不得不說,這塊面膜在很多細節都做得很好,

像是敷面膜最常遇見敷起來不平整的問題,它都沒有。

森田藥粧的面膜敷起來真的很密合!

就連鼻子、人中都能服服貼貼的不亂跑~

 

術後保養DAY3

   術後保養  

現在皮膚變得比較細緻、毛孔變得比較淺沒那麼明顯~

而且每次敷完面膜都覺得皮膚能夠長時間保持水嫩呢!

話說在第三天時,小編有偷偷上妝XD

醫師是不建議術後第一周上妝啦!要讓肌膚休息充足才能有好的療效咩~

 

但小編要上班呀!

想說有「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每天的能量加持,小編就大膽畫了淡妝。

沒想到跟之前相比,肌膚明顯的很吃粧,不容易掉粧唷!

 

若是沒有做好術後保養,小編可是會和醫師一樣,不輕易推薦短期內上妝的。

(就算上妝也要徹底清潔唷!)

只能說「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真的是醫美一族的大幫手啊!

 

術後保養DAY4

 術後保養    

術後保養第4~皮膚明顯變水亮了!紅腫感也幾乎消失不見~

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的修護力真的好強呀!

才四天而已!就恢復到這個地步了!根本是神速效率耶!

真的要大力推薦給剛做完美容療程、醫美療程的好朋友~

 

術後保養DAY5

 術後保養  

燈燈燈燈~第五天!

今天肌膚紅紅的部份全都退散囉!

拜飛針之賜,毛孔真的收斂超多!

加上「專業深層修護面膜」的保濕、修護、鎮定三種效果,我的肌膚變得超透亮、超水嫩!

現在就算不上粧,都可以直接出門到戶外跑跳碰囉~~

不過最重要的防曬我可沒有忘唷()

好不容易做好的療程效果,可不能隨便被紫外線打敗呢!

 

你也是愛美一族,也想體驗『專業級低敏修護系列保養品』嗎?

快到森田藥粧瞭解術後保養品  水嫩美肌輕鬆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