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毛方法  

天氣越來越熱了,比基尼、迷你裙、小可愛紛紛出籠囉~

但,在享受清涼之前,別忘了先處理你的毛手毛腳,以免它們尷尬竄出來見人,但是市面上除毛方法那麼多,到底哪種方法最有效呢~?

 

今天就讓小編來幫你比較一下吧!!!

 

常見除毛方法1:徒手拔毛

利用鑷子將毛髮一根一根徒手拔除,那種痛又無法抗拒的感覺,相信大家都瞭解(ܫ)優點為可將毛髮連根拔起,不會有難看的毛囊黑點殘留,而且拔久之後,就真的比較不會再長出毛了。但缺點是疼痛感較高且費時費力,如果拔得太猛,可能會造成毛囊發炎現象。

 

常見除毛方法2:刮刀除毛

不論你是拿爸爸的刮鬍刀,還是高級女體刀,他們的優點是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且疼痛感相對降低;但缺點是刮除後的地方黑點會很明顯,很容易有春風吹又生的情況發生,除毛頻率增高。

 

常見除毛方法3:脫毛膏

很多人選用脫毛膏除毛方法,除了價錢便宜、操作簡單、效果也不錯;但脫毛膏畢竟是利用化學成分軟化毛髮,使其斷裂來達到除毛目的,對於膚質敏感的人可能會刺激過大,造成毛孔的色素沈澱。

 

常見除毛方法4:蜜蠟除毛

蜜蠟除毛是許多藝人或模特兒熱愛的除毛方法,利用蜜蠟黏附在皮膚要除毛的部位,待乾燥後將毛髮連根拔除,適用於大範圍除毛(如:手臂、大小腿)相當節省時間。缺點除了疼痛度相當高之外,聽說用了會令人當場飆淚啊!況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引發紅腫、敏感、毛囊炎等狀況。

 

常見除毛方法5BB光除毛術

利用光療或雷射等方式來除毛,是時下女生很常見的保養方法,對於沒有多餘時間以及想長期不用除毛的族群來說,BB光除毛是最佳的除毛選擇,藉由特定波長的光波產生熱能來破壞成長期的毛囊細胞,抑制毛髮生長,達到除毛效果,同時還能緊粗糙毛細孔,效果連部落客Mochacat都讚嘆不已,直呼自己是台系美腿女神呢(*´`)~

 

小編雖然沒有Mochacat般的美腿,但也是BB光除毛術的愛好者呢~

就讓小的來跟這群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少女們,分享一下施作經驗吧,BB光除毛術前會先塗上一層厚厚的麻藥,施作的時間非常快,效果也很好(大概打個3~6次,毛毛就清潔溜溜~);最重要的是,「不痛」、「快速」、「沒有副作用」是讓小編最滿意的地方。

除毛方法

女孩們還在為你的毛手毛腳煩惱嗎!?

那你一定要試試

愛美人士最愛BB光除毛術>>>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