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除曬斑1

很多女孩們臉上都多多少少有點小斑點,一點點小斑我們可以稱之為「可愛」,但如果不即時預防,那就會漸漸從「可愛」走向「可怕」,而且再也回不去了~

  

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天天防曬還是會長斑呢,大家不要以為曬斑就一定是太陽曬出來的,OL天天對著電腦,接收電腦輻射,也是導致曬斑出沒的原因之一!!

 

之前小編教過大家怎麼用「吃」來淡化斑點,這次版本再升級,直接由專家傳授消除曬斑方法(>ω<)

 

消除曬斑方法1:防曬

不管你是已經長斑,還是正要開始預防長斑,防曬絕對是消除曬斑的第一步!

全年無論陰雨都有紫外線,因此不管天氣如何都要堅持防曬,儘量減少紫外線進入肌膚內層的機會。

 

消除曬斑方法2:補充維他命C

每天補充維他命C和維他命E可達到去斑作用。

因為維他命C能夠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還原為淡色的還原型色素,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還原已經形成的黑色素;維他命E則是人體內的一種抗氧化劑,具有抑制肌膚氧化的作用,除了能抵制黑色素沉積,更能起到抗衰老作用。

 

消除曬斑方法3:每天敷面膜

大家都知道人體細胞有70%是水,補充了足夠的水分,細胞才能夠正常的運作,肌膚若是夠保溼,才能夠提昇斑點淡化的代謝速度。

日曬後的肌膚尤其口渴,代謝一但變慢,累積的黑色素就更難消失啦!所以做好完整的保濕保養是必須的,不過每天抹瓶瓶罐罐也會想偷懶啊,但每天敷10分鐘面膜既簡單方便又能夠有效保溼,當肌膚的保水度upup時,斑點也可以快速說bye bye啦!

 

消除曬斑方法4:去斑藥膏

去斑藥膏雖然林林種種,但成分大多相同,如對苯二酚、杜鵑花酸、A酸等。

曬斑雖然也是屬於表皮性色素斑,但和雀斑不同的是,通常產生曬斑的肌膚,皮膚也都合併有輕微老化的現象;使用去斑藥膏在淡斑上有一定功效,對於皮膚整體顏色及均勻度的改善頗有幫忙。

不過有些藥膏有造成反黑的可能性,使用方式一定要特別注意,建議前往醫療診所請醫師開藥,濃度夠又能得到正確的使用方式建議唷!

 

消除曬斑方法5:醫美療程

新一代脈衝光能夠去除淺層色斑,術後只要注重防曬和保濕就好。除了有效去斑之外,對於合併的血管擴張、細紋、色素沉澱、色素不均都有相當不錯的效果,就整體膚質改善是值得肯定的,實作效果分享>>>

現在醫美技術日益發達,新一代脈衝光已可以達到無痛、反黑率降低的效果。

 

小編統整一下專家建議的消除曬斑方法,簡單來說,只有使用醫美技術才能把這些斑掃乾淨,其他方法主要是以改善整體膚質和膚況為主。

 

但是為什麼大多數女生會對醫美卻步呢?

因為傳聞中醫美的術後保養不容易,又時常出現反黑案例。

其實只要做好正確的保養、防曬,就不太會有反黑的機率啦!

小編給想消除曬斑又怕反黑期的人一個小建議,大家可以在術前就培養以上的美白習慣,降低黑色素的量,術後再好好防曬,這樣搭配適當療程或是美白藥品使用,才更能降低反黑機會!!

 

想嘗試脈衝光嗎?立即線上諮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