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光活顏術1

耶~今天是我第一次進來醫美診所!!!

先在門口來張自拍打卡照,一打完卡,馬上湧入數百筆留言:「終於決定要做了」、「想不開」、「你是有什麼好整的呀~~~~」十八歲之後就沒這麼受歡迎了呢(*´艸`*)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雖然我是白肉底,皮膚狀態保持的也還不錯,但我一直有一個難言之隱………那就是我臉上的斑呀(崩潰~

 

因為這些斑,沒化妝我根本不敢出門,拍照一定要開美肌程式,說有多困擾就有多困擾。

聽朋友介紹,森田美醫BB光活顏術對於臉上有小斑的人,非常有效,而且周醫師技術了得,不論在網路、電視都十分有名氣,幾經思考下,今天終於踏進來了。

生平第一次微整型,加油!(ง๑ •̀_•́)

BB光活顏術2

因為我是帶淡妝來的,所以在填寫完基本資料,以及與周醫師諮詢過後,護士小姐先帶我到隔壁的房間進行卸妝,本來想自己卸(給別人卸妝怪不好意思的),但護士小姐說怕我們自己卸不乾淨,所以最後還是麻煩她代勞了()

BB光活顏術3

森田美醫的護士小姐果然是受過專業訓練的,連卸妝的動作都非常熟練、輕柔,還會一邊幫你按摩,剛才沒堅持自己卸果然是對的,好舒服呀~

 

BB光活顏術4

卸好妝啦~療程開始前,要先拍一張術前照,給醫院作為存檔,自己也可以觀察術前術後的差別!!

 

BB光活顏術5

剛剛看我正面,一定想說根本沒斑吧~其實我的斑大都集中在左臉,有好幾個小小的淺斑。化妝時,左臉的粉都要多拍幾下呢~

 

BB光活顏術6

BB光活顏術7

拍完照不是馬上就開始BB光活顏術囉,還要進行術前高度保濕導入,護士小姐會先將保濕精華塗在臉上,然後再用高導入儀器,冰冰涼涼還滿舒服的^^

 

BB光活顏術8

BB光活顏術9

完成高保濕導入之後,將臉上的精華液擦乾淨之後,就會敷上麻藥(15-20分鐘)

 

BB光活顏術10

這就是待會要用來「對付」我的機器!!哈哈哈,開玩笑的,它是等一下要來「搶救」我的BB光活顏機~

 

BB光活顏術11

BB光活顏術的原理是,醫師可依照患者不同的肌膚狀況選擇不同的波長及能量範圍,利用特定波長光波進入皮膚轉化成熱能,直接加熱黑色素,破壞並分解色素團,使黑色素被破壞後進而在表成成微結痂。(以上原理截至森田美醫官網)

 

其實,原理落落長,我是有看沒有懂,簡單來說,BB光活顏術就是以光波進入你的皮膚,破壞黑色素代謝掉,達到皮膚淨白的效果d(`)b

 

BB光活顏術12

剛剛還在那邊嘻嘻哈哈的,真正要開始進行時,突然好緊張!!!

我的笑容一整個變很僵( ºΔº )

 

BB光活顏術13

周醫師戴著防護鏡,準備好囉!!!

 

BB光活顏術就像是一台精密而專業的單眼手機相機,必須依靠專業攝影師來操作,所以選擇的醫師,一定要是對BB光原理十分瞭解、操作經驗、BB光能量設定,與操作時的技巧都非常重要。

 

幸好我在家裡爬了不少關於周醫師的評價,知道他經常操作去斑療程,在BB光活顏術上非常有經驗,放輕鬆交給周醫師就對了!

BB光活顏術14

療程進行時,會產生刺眼的強光,所以不管是醫師還是病患都要戴上防護鏡,就連一旁在幫忙拍照朋友也要戴呢<(◥◤△◥◤)>

 

BB光活顏術15

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所以不會很痛,很像有人拿橡皮筋小力的彈你,有些斑比較深的地方會局部加強,這就會有點痛,不過,是可忍受的範圍。

 

而且,周醫師人超好的,一邊進行BB光一邊跟我聊天,還幫我分析膚質,以後保養要特別注意什麼,好想拿筆記抄起來喔~~~

BB光活顏術16

這是我剛打完的時候,皮膚馬上就感覺比較粉嫰。

BB光活顏術還有亮白肌膚的效果,而且可以取代定期做臉,定期治療也沒有什麼副作用,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森田美醫預約唷(*´ω`)(´ω`*)

 

BB光活顏術17

因為BB光活顏術是無侵入性治療,所以手術後也完全沒傷口,馬上上妝也沒問題,而且因為術前有做高保濕導入,現在超容易上妝的啦(>ω<)

 

BB光活顏術一般來說,會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效果也不同,不過就以往案例,大家都是一次就能看到效果,除非真的很嚴重,周醫師評估之後,會建議你多做幾次。關於BB光活顏術更詳細的資訊,大家請自洽森田美醫

 

Ps.這次的森田美醫初體驗,令我最滿意的就是,護士小姐會時不時打電話來關心你術後回復情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