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毛孔  

「白瓷肌膚」是對女人皮膚最高級的誇獎,女人皮膚除了白、Q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毛孔細緻!!!!

 

但毛孔就跟犀利人妻一樣~「瑞凡,回不去了」;而且隨著年紀漸長,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角質層水分含量減少、纖維缺乏原有的彈性,都會使毛孔日益增大。想要改善粗大毛孔是相當高難度,必須做到肌膚不乾、不油、不敏感、不老化

(ω)

身為凡夫俗子的我們,是該怎麼達到如此『仙人』般的境界呢~

別慌張!!!小編現在就要告訴你有效改善粗大毛孔的方法囉~

 

造成粗大毛孔的原因有哪些?

 

粗大毛孔原因1: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濕是相當重要的。

 

粗大毛孔原因2:角質層

皮膚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皮膚,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毛孔便會擴張起來。

 

粗大毛孔原因3:肌膚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血液循環會漸緩,皮下組織脂肪層也會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如果沒有適當的護理,皮膚便會加速老化,毛孔也會自然擴大。

 

粗大毛孔原因4:過盛的油脂

夏季即將來臨,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當過盛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粗大毛孔原因5:按壓皮膚

護理皮膚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皮膚(很多女孩都有同感吧QQ),就容易令肌膚的表層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會難以產生新細胞,毛孔同樣也會變得明顯而粗大。

 

知道粗大毛孔原因之後,現在來學學要怎麼改善吧↓↓↓

 

改善粗大毛孔方法1:完整清潔迅速保濕

許多人都有化妝習慣,就算不化妝小編也強烈建議要每天擦防曬,才能預防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因此要徹底清除臉上的殘粧、防曬、汙垢才算乾淨。

建議選用適合膚質的卸妝乳(或卸妝油、卸妝水)將殘粧、防曬液都卸乾淨之後,再用洗面乳洗去可以溶於水的汙垢,避免毛孔中油污堆積。

洗完後一定要記得緊接擦上保濕乳液,維持肌膚水分不散失,有充足水分的肌膚細胞才會排列整齊,膚質看起來更細緻!

(偷偷說,小編的祕訣是洗完臉後就馬上敷面膜10分鐘,吸收足夠的精華液之後在擦乳液鎖水保濕!皮膚每天水噹噹!)

 

改善粗大毛孔方法2:補充肌膚營養

因為粗大毛孔是由於肌膚老化而引起的,因此控制肌膚的衰老速度是你的當務之急。建議早晚使用含有高營養滋潤成分,兼具收緊鬆弛肌膚作用的抗老精華保養品,配合按摩促進吸收。

 

改善粗大毛孔方法3:絕對禁止手擠

如果臉上出現粉刺和痘痘,可以使用消痘痘產品來消除,千萬不可用手擠的,否則一時痛快之後,必會形成難看的橘皮臉。

在化妝前,先使用能調控皮脂分泌的產品來抑制油脂過度分泌,選擇清爽不油膩、透氣性能好的粉底,才不會堵住毛孔影響皮膚的呼吸。

 

經過上述改善粗大毛孔方法後,如果你的粗大毛孔還是緊黏著你不放,那麼你就需要森田美醫最新引進的彈力微雕飛針技術,利用微創方法刺激骨膠原,從而喚醒及提升肌膚的再生功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增生;說那麼落落長一串,其實簡單來說,就是『讓肌膚重新生長』,比還我漂漂拳還厲害呢~

 

彈力微雕飛針技術打造零毛孔,歡迎到店諮詢>>>

 

如果有關於療程的問題,也可以到森田美醫粉絲團問小編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