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補水18-1  

人家說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皮膚會慢慢失去彈性,本來還不相信,沒想到真的等到年紀漸長之後,發現臉上的皺紋越來越明顯,皮膚也回不去25歲時的光澤與彈性了,連我老公都說我是不是變老了(是怎樣!!

這時候真是後悔小時候沒有聽媽媽的話,多吃點豬皮呀~~

 

不過,幸好先天流失,我們可以靠後天努力補回來,現在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當然我也是小有心得^^

 

今天一早接到森田美醫護士小姐的來電,閒話家常之中,談論到我最近皮膚乾燥、額頭都出現小細紋的事,她馬上提到最新的玻尿酸補水療程,技術更好、效果更佳,聽得我真的非常心動,再加上我又是周醫師的忠實粉絲,當然是要馬上來預約囉。

玻尿酸補水1

預約當天到了森田美醫報,就看到牆上的這張海報,就是我待會要進行的「玻尿酸補水療程」。

護士小姐跟我說,這個療程的原廠名稱為「瑞絲朗水膜針」,瑞絲朗玻尿酸是由法國大藥廠出產,是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玻尿酸,保濕補水的效果非常好。

玻尿酸補水2

沒想到今天森田美醫的人還頗多的,我就先在等候區休息一下囉!護士小姐都會貼心的送上茶水、雜誌還有小餅乾,一點都不無聊,而且沙發區很舒服,一不小心還差點要「度咕」了

 

玻尿酸補水3

終於輪到我啦~進行療程之前,會由診所的工作人員拍幾張術前照片,之後回診才方便看到自己變美的差異,跟醫師討論的時候也是看照片,很方便耶!

 

玻尿酸補水4

諮詢後,因為我是化著淡妝來的,再加上剛剛跟周醫師諮詢時,有用筆在臉上畫部位,所以在上麻藥之前,護士小姐會先幫忙把臉上的髒污卸乾淨。

我喜歡森田美醫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裡的護士小姐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卸妝的動作十分輕柔。

 

玻尿酸補水7玻尿酸補水8

卸妝完立刻就敷上麻藥,麻藥大概要敷10-15分鐘左右

 

玻尿酸補水9

玻尿酸補水10

將麻藥擦乾淨之後,就可以上診療椅啦!

森田美醫都有附壓力枕,施打時抓個東西會舒緩緊張感。

不過敷了麻藥之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啦~所以壓力枕都被我拿來「ㄎㄨㄟˋ手」!

 

玻尿酸補水11

玻尿酸補水11-1

瑞絲朗的原廠原裝都有雷射標籤防偽,撕開就是使用過了,醫生會在我面前拆開原廠包裝,這樣才能保證沒有水貨的嫌疑!

玻尿酸補水12

這就是我今天要施打的藥劑以及使用的針頭,分別是瑞絲朗水美人玻尿酸,跟皮克斯套管鈍針。

周醫師說鈍針在使用時,遇到血管時會滑開,比較不會造成瘀青,如果是銳利的尖針,刺進皮膚裡時難免就會刺破血管造成瘀青。但因為成本高出許多,所以不是每個醫師都願意使用鈍針幫病患施打的。

這也是我忠實支持周醫師的原因之一啦~不只技術超好、又會幫愛美的我們考量許多專業小細節。讓我們可以安心變美!

 

玻尿酸補水13

剛剛跟周醫師諮詢時,他有特別提到,我的額頭跟兩頰凹陷缺水的情形比較嚴重,所以可以特別針對這兩個部位施打。

我當然就是相信專業的判斷囉~全權交給周醫師就對了!

 

因為有上麻藥、加上周醫師一邊打一邊講笑話的關係,施打玻尿酸的過程一整個和樂。

玻尿酸補水14

周醫師每打完一針,護士小姐就會拿出冰凍的食鹽水幫我冰敷,幫助減緩不適。

玻尿酸補水16

補完我的蘋果肌之後,接下來輪到重點-『額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常罵小孩生氣的關係,再加上疏於勤做保濕,我的額頭紋路超級明顯,周醫師快救我~

 

玻尿酸補水17

貼心的護士小姐,在周醫師幫我施打額頭時,還不忘幫我冰敷

 

玻尿酸補水18

好啦~本宮的玻尿酸補水療程已經施作完畢,施打過程約20分鐘左右。

時間會依據部位不同而有所增減,一般來說大約是10-30分鐘,再加上前面塗麻藥、術後冰敷的時間,整個療程約1小時,其實還滿快的,比我去燙頭髮的時間還短^^

 

玻尿酸補水19

冰敷完之後,護士小姐會為剛剛注射的傷口上藥,之後會貼上人工皮避免感染,還有提醒我一些術後須知。

 

其實術後的照顧蠻簡單的,主要是注射完3天內不要上化妝品,以及要加強保濕,森田美醫的櫃檯有販賣術後專門面膜,建議大家可以買幾片來試用看看,保濕效果超好的!!!

 

剛注射完一個禮拜會覺得有異物感,大概兩個禮拜後就會消失了,大家不用太緊張。至於可以撐多久,每個人都不太一定,醫師是建議半年補一次,也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整,像我這麼愛漂亮的人,說不定沒多久又來找周醫師了呢!!

 

跟我一樣有乾巴巴問題的妹妹們,也可以來森田美醫漂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