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初老症狀

每天加班、生活忙碌,導致睡眠不足、保養不確實,有時醒來照鏡子,會被自己老態的倦容嚇到嗎?!

不到三十歲的你,肌膚卻顯現『初老』的症狀?

從今天起,別再輕忽這些肌膚透露的警訊囉!

 

【肌膚初老五大症狀】

::: 眼周細紋 :::

眼周細紋可以說是全世界女人的公敵,由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3C用品的發達,現代人大多長期用眼過度,就連20歲左右的學生,也可能被眼周細紋所困擾!

眼周肌膚是全臉最脆弱的肌膚,長期疲憊之下會逐漸失去肌膚張力。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眼周肌膚是否開始出現輕微的眼尾下垂、眼皮下垂?

甚至在大笑之後,魚尾紋越來越收不回去了呢?

 

::: 膚色暗沉 :::

過去的肌膚不用保養都會有自然的光澤,現在卻是乾燥又暗沉的膚色!?

造成肌膚暗沉的原因有黑色素沉澱、乾燥或是血液循環不良,另外現代的上班族女性,化妝的頻率相當高,而化妝品與皮脂混和後,如果清潔不夠乾淨就會導致肌膚暗沉喔!

 

::: 斑點 :::

最初期的肌膚老化現象就是斑點,如果防曬、保養不當,大約在二、三十歲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斑點問題,如果繼續忽略斑點的生成,到了後期將演化成曬斑、老人斑等難以挽救的斑點問題。

 

::: 緊緻度下滑 :::

不要以為沒長皺紋或是斑點,你就與初老沒關係唷!

容易忽略的肌膚緊緻度,也是肌膚初老的重要症狀之一!

肌膚緊緻度甚至是影響肌膚老化的關鍵,肌膚底層的根本沒有照顧好,就會引發連串的肌膚老化反應!

 

::: 毛孔粗大 :::

除了膚質上的因素,肌膚老化也會讓毛孔越來越粗大,當肌膚逐漸流失膠原蛋白、漸漸鬆弛後,毛孔會失去兩側的支撐,讓毛孔看起來越來越明顯。

 

 

以上就是幾個最主要的肌膚初老現象,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不外乎有防曬不確實、過於乾燥、作息不正常等。

而在肌膚初老症狀中,最嚴重的非「紋路」莫屬,一但出現細紋/皺紋,一顰一笑之間,都會散發遮不住的初老氣息啊!

 

【對抗初老阻止紋路產生】

 

幸好,現在醫學科技發達,針對不同程度的紋路都有辦法可以解救:

針對細紋:除了不斷補充水分以外,已經出現的細紋可以使用「淨膚雷射」等雷射療程,讓肌膚的膠原蛋白重組,讓細紋不再明顯。

 

針對皺紋:使用肉毒桿菌可以有效的預防動態紋變成靜態紋,讓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不再停留臉上不走!輕鬆扭轉初老肌齡,讓肌膚停留在青春完美狀態!大大增加妳的笑容魅力!

 

當然,小編也要建議:一定要勤勞防曬與保養,並且多攝取水果與蔬菜,以達到生活中抗氧化的效果喔!
不過看到這裡,妳是否會好奇自己的肌膚年齡是幾歲呢?
現在有『肌齡檢測線上版』囉!快去測驗看看吧!
若想直接瞭解肉毒桿菌怎麼拯救肌膚,也可以點這裡一窺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