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微整

距離農曆年節剩下不到一個月囉,大家除了買幸運小物、改變居家風水外,還會用什麼方式開運呢? 在醫學發達的時代下,現在也可透過簡單的醫美療程,讓你輕鬆擁有好運面相唷! 想讓2015年有個好運的起點嗎? 先來看看受歡迎的過年微整型療程有哪些吧~

 

過年微整療程推薦1:完美鼻型財招又納福

鼻子於臉蛋正中央,鼻子高聳與否,不僅影響整體視覺,更可能影響運勢。面相學上,鼻子是財富的象徵,鼻型圓而高貫的人,易享受生活,財運崛起、事業地位崇高。而鼻子較窄的人,財運則會受到阻滯,或安於現狀;若山根至鼻樑有凹凸不平,表財運起伏不平,求財運方面較不順利。

 

而很多人都想複製名人的鼻型,來增加自己的好運,但想要鼻型好看,並不是在山根、鼻樑動動手腳,就能一勞永逸,完美鼻型(如下圖)必須參照你的臉型,與五官比例「量身打造」,才能達到整體視覺的平衡唷!

過年微整2

 

想要擁有完美鼻型,很多人會選擇「植體隆鼻」進行山根雕塑,但植入的植體受到外力的撞擊,容易有穿出皮膚的風險;而相對來說,選擇注射填充物(玻尿酸晶亮瓷)較為安全,不僅免動刀,恢復期短,副作用低,就可以簡單打造財運好鼻,是為過年微整型最的熱門療程之一。

 

過年微整療程推薦2:甜美「豐頰」創造好姻緣

消瘦的臉型不但看起來憔悴,更可能就此失去好姻緣唷!在面相學中,消瘦的臉頰象徵了「苦命」,臉部過多稜角,給人不和善、嚴厲的印象;相較擁有蘋果肌的飽滿臉頰,被喻為能旺夫、嫁入豪門的黃金面相,有著天壤之別!

 

過年微整3

▲心型打法是針對兩側髮際線、法令紋上部、

下巴進行多點施打,比起傳統單點注射,更能創造臉部的完美比例。

 

想要擁有好姻緣的人,可以透過微整形注射填充物(玻尿酸晶亮瓷)進行臉頰填補,創造自然的蘋果肌效果。若想讓整體臉型更加立體,你也可以選擇多點式注射的方式,將臉部線條延伸,創造正心型的臉龐!

 

過年微整療程推薦3:飽滿「夫妻宮」幸福又美滿

夫妻宮位於太陽穴的位置,在面相學中,夫妻宮影響男女交往、夫妻感情、人際關係。若夫妻宮凹陷,不僅會趕走福氣與貴人,夫妻感情更會難以維繫,更容易犯小三。

25歲後肌膚逐漸老化,熟齡肌膚漸漸會有脂肪流失的問題,使臉頰、夫妻宮看起來凹陷無光彩,變成老公眼中的「黃臉婆」。現在你可以透過微整形(玻尿酸晶亮瓷),進行凹陷部位的填補,打造飽滿圓潤夫妻宮,柔和臉部線條,展現甜美輪廓唷!

 

面相學的說法是否真確,其實見仁見智,但面相的確會影響人的印象,根據研究顯示,人與人初見面只要7秒便能產生第一印象,所以我們的臉蛋、五官是否端正,的確會影響人際關係與整體運勢的唷!

農曆年間少不了拜拜求好運,祈求新年好運大開,想求姻緣、轉好運你也可以透過醫美療程「修修臉」,讓自己財源滾滾、桃花朵朵開!

 

更多森田美醫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