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

 

很多人因工作忙碌、缺乏肌膚保養,導致臉龐憔悴、消瘦,看起來老了好幾歲,不管再怎麼保養,臉龐還是少了幾分光彩。除了擔心蘋果肌消失外,代表夫妻生活美滿的「夫妻宮」更是很多女孩在意的部位,想要維繫好姻緣,不想被老公當成「黃臉婆」嗎? 一起來保養的你夫妻宮吧~

 

夫妻宮在哪裡?

其實夫妻宮的就是常聽到的「太陽穴」,夫妻宮這個名字來自面相學,用來觀察配偶類型、婚姻關係的部位,如果夫妻宮凹陷,即象徵夫妻感情維繫不易,容易有第三者介入;相反的,若夫妻宮飽滿、有光澤,則是好姻緣的面相喔!

整體視覺上,夫妻宮凹陷,會讓臉型窄瘦,顯得顴骨突出,有種命苦的感覺,從側面看起來,整體的輪廓向內陷,顯得蒼老又嚴肅。

 

夫妻宮凹陷原因

夫妻宮凹陷原因與臉頰凹陷雷同,25歲後膠原白流失速度加劇,肌膚中的彈性纖維衰退,加上不良生活習慣(熬夜、抽菸、壓力)影響,皮下組織開始塌陷鬆垮,看起來消瘦、無朝氣,給人老氣橫秋的印象。

想要改善夫妻凹陷問題嗎? 其實預防勝於治療,平時你可以多攝取含有膠原蛋白與維生素C的食物,來延緩肌膚老化,但若夫妻宮凹陷已成事實,您就可以藉由相關醫美療程,來幫助您解決問題唷!

 

 

 

玻尿酸填補凹陷

夫妻宮

▲由左至右: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凝膠液狀玻尿酸

 

玻尿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分,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皮膚中,因此和人體的互斥性低,它絕佳的吸水力與抗變形的特性,被廣泛運用在填補凹陷與五官塑型上。施打玻尿酸後,大分子玻尿酸能穩固堆疊,把凹陷的夫妻宮撐起來,讓蒼老憔悴的臉龐,重回年輕的狀態,小分子玻尿酸能有效補水,使肌膚Q彈水嫩。

當然,玻尿酸除了填補夫妻宮外,更能透過多點注射,進行全臉的雕塑,打造正心型的輪廓。

夫妻宮3

 

如上述個案,在兩側髮際線、蘋果肌、下巴分別施打玻尿酸,原本倒心型狀的臉型,瞬間拉提變成小巧的V型臉,不僅看起來更甜美了,肌膚也更緊緻Q彈囉!

更多玻尿酸介紹>>>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你也想要擁有好姻緣嗎? 醫學發達的時代下,你可以透過各種療程,讓自己擁有開運好面相唷! 但小編提醒您,任何的醫美療程都需要專業醫生為您評估,不同個案就會有不同治療方式,切記不要自己亂開處方箋唷!

 

用甜美臉蛋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