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  

玻尿酸被喻為保濕天后,經常運用在保養品中,讓肌膚鎖住水分、增加彈性;除此之外,玻尿酸良好的彈性與抵抗變形的能力,使用在微整形技術上也有相當優異的效果,因此成為很多女明星「進廠微修」的必備療程!

那麼什麼樣的人適合注射玻尿酸呢?玻尿酸的效果如何呢?

今天一起來了解注射玻尿酸的秘密吧~~~~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或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使我們肌膚保有水分與彈性;但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的玻尿酸也會漸漸流失,含水量低的肌膚就會容易出現黯沉、肌膚鬆弛、皺紋等問題,這些狀況都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來改善。

玻尿酸1 

由左至右:
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凝膠液狀玻尿酸

 

玻尿酸可分為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等型態,小分子玻尿酸呈現水滴狀,施打後能為肌膚補充水分,重現明亮光澤;大分子玻尿酸則呈現Q彈水晶狀,注射在皮膚組織時能穩固堆疊,把臉部皺紋與凹陷的地方「撐」起來,使肌膚看起來飽滿、水嫩。

 

什麼情況可以使用玻尿酸?

 

1.      玻尿酸流失-造成肌膚暗沉與細紋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健康、壓力過大都會造成肌膚中的玻尿酸大量流失,再加上陽光與環境的傷害,肌膚不僅暗沉無光澤,細紋也悄悄纏上你;透過施打補水玻尿酸,不僅能彌補平時保濕工作的不足,更能撫平肌膚皺褶,重現光澤臉龐。

玻尿酸2 

補水玻尿酸施打療程,重點補水重現肌膚光澤。

 

2.      玻尿酸流失-造成的皺紋與凹陷

肌膚中的玻尿酸25歲以後就會開始流失,30歲後肌膚中玻尿酸只剩下幼年時期65%,大量缺水的肌膚就如被掏空的地基,出現皺紋、凹陷、坍塌等問題,此時就可以施打玻尿酸進行填補。

如下圖範例,施打玻尿酸前,臉頰塌陷沒精神、眼下凹陷顯得相當憔悴,施打玻尿酸填補蘋果肌和淚溝後,中段臉自然拉提,豐盈飽滿的五官看起來更加柔和甜美。

 

 玻尿酸3

施打玻尿酸前臉頰凹陷一臉老態,
施打玻尿酸後蘋果肌飽滿,整臉立體有精神。

 

3.      精緻五官的雕塑

東方人的五官不比西方人立體,據統計國人最想整形的部位,就是「鼻子」與「下巴」,原因在於塌陷的鼻子與內縮的下巴導致臉部輪廓不明顯,容易讓人有嬰兒肥或者雙下巴的錯覺。

將玻尿酸施打於鼻樑的山根與下巴,五官顯得精緻立體、臉部弧度變得更漂亮、肌膚也變得水嫩有光澤。

玻尿酸4 

施打前山根塌陷,臉部輪廓有有角;
施打後臉部的線條變得更柔和,五官更深邃。

 

注射玻尿酸需要注意什麼?

在注射玻尿酸前,必須和醫生做好全面的溝通,而且要確認診所使用的玻尿酸是否合法,包裝是否完整,這些都是為自己保障的重要步驟!

若屬特殊體質、過敏反應等狀況,都要和醫生說明清楚,以避免施打後產生不適的情形。

玻尿酸5 

▲森田美醫所使用瑞絲朗的原廠玻尿酸,均有雷射標籤防偽

 

注射玻尿酸後,注射部位會些微發紅、腫脹、瘀青或者有異物感,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幾天後就會自動緩解,施打後48小時內請間歇性的冰敷,可以幫助腫脹消退。

 

施打後不建議用熱水洗臉或泡溫泉、三溫暖…等容易提昇體內水分代謝的活動,才能讓玻尿酸維持更久;以目前的醫療科技,施打玻尿酸可維持8-12個月,但會依每個人代謝狀況而有所不同,森田美醫診所的周俊旭醫師就建議每半年回診一次,進行補充保養的療程,更能維持效果唷!

 

玻尿酸是現代安全又簡單的微整形療程,恢復期快、效果自然又沒有副作用,所以想變美、想對抗老化的人都愛使用;如果你的妝已無法遮掩歲月的痕跡及憔悴的臉龐,那就快來森田美醫跟專業的醫生求救吧!

使用玻尿酸讓你擁有「甜美元氣」臉蛋!

 

人見人愛的「心」型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