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早上喝杯健康的果昔,不想出門又不想花錢

只要簡單4個材料,立刻擁有一杯營養滿分的果昔

為什麼要選擇「酪梨」呢?

酪梨被稱為「天然的奶油」,研究發現在20種水果中,酪梨蘊含最豐富的纖維和營養成分,不僅有助於美膚,幫助消化系統及降低膽固醇。酪梨內含維他命B和E,可以促進頭皮健康,增進頭髮新生養分,被公認為是滋養頭髮的神奇食品。

該如何判斷「酪梨」熟成?

開始動手做「酪梨蘋果果昔」

2015年初美國心臟學會期刊研究指出,每日吃酪梨(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改善過重者的膽固醇,對於患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及過胖者具有保護功效。

此外,酪梨中的穀胱甘肽(Glutathione),體內肝臟解毒過程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是一種抗氧化劑。當體內充滿足夠的穀胱甘肽,就能夠提升免疫系統機能,尤其是癌症患者,可提高免疫系統對抗癌細胞的能力,除了從酪梨攝取穀胱甘肽,透過點滴注射,也能幫助身體增加Glutathione。

延伸閱讀>>

6步驟享受營養滿分美顏輕食-白木耳洋蔥雞湯

不可不知的新果王誕生,週一到週日來吃奇異果吧!

如何讓肌膚吃出健康好氣色呢?

營養點滴注射  線上諮詢請點我enlighte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昔 瘦身 酪梨 養顏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