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12 下午5.38.44  

「怎麼我的體型明明很圓潤,臉蛋卻像骷髏一樣凹陷!?」該如何解救苦命凹臉!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有些人的臉型及體質,天生就容易出現雙頰凹陷。

臉頰過度消瘦,除了第一印象充滿苦命感,更會讓人看起來膚色不均,而皮膚缺少支撐也容易產生下垂鬆弛,這可都是『妝』不了的!

演藝圈中許多藝人安心亞、郭雪芙等,都擁有親切可愛的蘋果肌,笑起來蘋果一樣,而『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正是打造碰皮臉頰的好幫手!

什麼是『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 又俗稱童顏針(聽起來很誘人的名稱XD)

3D聚左旋乳酸 PLLA(Poly-L-lactic acid)是一種可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能被體內自行分解成二氧化碳、水、醣後,被人體代謝的物質。在醫學界使用上已經超過30年。最初的醫療用途是用於填補愛滋病患者臉部凹陷的皮膚。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是膠原蛋白的刺激劑,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依照醫生施打的方式,達到填補凹陷、肌膚緊緻以及改善膚質。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成粉末狀,注射時須先加蒸餾水泡製才能注射,再加上進入組織之後,會被噬菌細胞、纖維母細胞包圍;注射後局部會有暫時膨脹的情況,但那並非最後結果,1~2天後水分會被吸收,剩下藥物慢慢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重要的是,施打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醫師必須經過專業的原廠受訓認證,為保障每位病人的權益及效果,並非任何醫師皆可操作的唷,因此治療前一定要確保是原廠專業認證!

 (原廠參考影片連結)

想要維持臉部年輕的氣息,連阿湯哥、王菲都趨之若鶩呢!!

一起解救苦命,晉升童顏吧 :D

 

延伸閱讀>>

怎麼樣才能正確攝取膠原蛋白呢?美容必知的抗老食物!

3D聚左璇乳酸 Sculptra 明眸亮眼逆齡童顏針

3D聚左璇乳酸 Sculptra 緊緻V型逆齡童顏針

 

線上諮詢請點我enlightened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