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7947  

男生常說:「女生們,真的都超愛吃醋!」

那是因為男生們都不懂吃「醋」的好處,想要從頭美到腳趾,就要靠吃醋來拯救你囉!

所以今天森田美醫食堂,要教大家自己DIY一款養顏美容

最得女人心的『蘋果醋』,變美就是要吃醋啊,不然要幹嘛!

吃醋吃好處,『蘋果醋』值得一試的四大特色!

含有大量維生素和抗氧化劑,能夠幫助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加速消除老化角質富含維生素C,美白淡化黑色素、預防斑點,又可活血紅潤氣色,提高肌膚養分及水分,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毛孔細緻,使皮膚更加光滑年輕!

抗痘排毒、殺菌增強免疫力

含有豐富果膠、多種礦物質及蘋果酵素,酸性成分又能活化舒張血管、排毒殺菌

抗痘同時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抵抗病毒來襲,酵素幫助消化系統、身體大掃除!

有助排除血管及內臟器官的毒素、調節內分泌,兼具降低血脂和排毒和清痘功能

讓你當個神清氣爽的美人兒,倦容OUT

蘋果醋中所含的豐富有機酸,可以促進體內代謝後,讓肌肉的疲勞物質被分解,消除疲勞趕走NG倦容。幫助脂肪代謝、調節內分泌,酵素發揮強大體內環保。

 

妳~今天吃醋了嗎?

 

延伸閱讀>>

 

如何讓肌膚吃出健康好氣色呢?

 

健康排毒餐,體內大掃除:教你怎麼吃健康排毒餐,讓你輕鬆擁有好身材

 

消水腫食物大集合:告別浮腫~誰是NO.1的消水腫食物

 

 

 

提高代謝力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