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醫師文章-01  
 
 
淨膚雷射是一種以黑色素為目標物、波長1064奈米的銣雅鉻雷射,坊亦有白瓷娃娃、柔膚雷射、1064雷射等多種別稱。
 
 
是目前最廣為人知的保養型雷射,可以亮白肌膚、消除色素沉澱、縮小毛孔、改善出油及痘痘等問題,且不需恢復期,一般學生或上班族也適合做為定期保養。
 
 
 
 
淨膚雷射8大功效 不可不知
 
 
淨膚雷射的波長是以黑色素為目標,雷射的能量以及熱效應會,抑制皮腺分泌,代謝粉刺,並且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因此最直接的效果是:
 
 
 
 
 
enlightened淨膚雷射術後,該如何保養?
 
術後的些微泛紅或脹熱是常見現象,程度因人而異,通常數小時至一兩天內就會消退,若有加強除斑,可能有部分皮下出血現象,醫師會視情況給予消炎等藥物改善。
 
雷射治療後由於皮脂腺分泌的抑制及老廢角質的代謝,肌膚會處於較脆弱敏感的狀態,此時應加強保濕及防曬,一週之內應避免使用具有酸類、酒精或美白成分的保養品,不要做臉護膚或去角質,也不要泡溫泉或去游泳池。
 
 
 
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就從淨膚雷射開始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