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走開-0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今年的太陽曬昏,也曬黑了呢? 週末出遊的防曬準備好了嗎?
 
夏天要對抗紫外線,還要一邊控油抗痘,一邊加強美白預防斑點,真的好忙! 你知道其實
有更簡單的方法可以一次到位嗎?今天就來為各位介紹,夏天肌膚的好夥伴—杏仁酸。
 
有人說杏仁酸是痘痘的剋星,它就像神奇橡皮擦,能讓肌膚煥然一新。杏仁酸是肌膚接受
度極高的入門保養,它具有果酸的功效,卻沒有果酸的刺激性,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一起來看看杏仁酸的5大功效!
 
 
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減少痘痘發炎化膿。
 
 
可抑制酪胺酸活性,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細胞形成斑點。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速把表層的粉刺和痘痘代謝出來。
 
 
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細胞,幫助肌膚深層代謝,晶瑩透亮。
 
 
杏仁酸在真皮層能促進細胞活化,加強真皮層的厚度及健康,膚質更加明亮及彈性,並不會讓肌膚變薄!
 
 
 
enlightened 杏仁酸換膚術後注意事項:
 
1. 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避免用刺激性的保養品或藥物,如 A 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2. 加強保溼,請連續敷保濕面膜至少五天!至少五天!至少五天!這點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充
足的保濕會使杏仁酸效果加倍!
 
3. 如有結痂脫皮為正常現象,請勿刮除或抓搔,以免肌膚受傷唷!
 
4.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防曬措施一定要做好。
 
5. 一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如蒸氣房或烤箱。
 
 
 
杏仁酸煥膚的術後保養,只要掌握兩大重點「保濕」跟「防曬」,相信大家就可以輕鬆
擁有白淨無暇的咕溜肌膚哦!
 
夏天總是滿臉油光?或是曬成小鹿斑比嗎?
女孩兒們,今夏就讓杏仁酸煥膚來告別油光、粉刺痘痘及斑點,做一個白白淨淨的美人兒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