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緊緻度

 

女人在上了年紀後,最擔心的就是肌膚問題,過去緊實平滑的肌膚真的已經回不去了嗎?

不只是上了年紀的媽媽,很多女孩在20多歲就開始有肌膚鬆弛的問題,為什麼年紀輕輕肌膚就已經跟緊緻say byebye?

讓我們來為你介紹導致肌膚鬆弛的原因吧!

 

::: 導致肌膚鬆弛的原因 :::

 

※膠原蛋白流失※

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代謝逐漸下降,原有的膠原蛋白也會漸漸流失,而膠原蛋白日益減少的情況下,肌膚便在不知不覺中鬆弛。

 

※皮膚支撐力下降※

脂肪和肌肉是皮膚Q彈的重要基礎之一,當人體衰老、減肥節食、缺少運動等種種原因,都會造成皮下脂肪、肌肉流失,往往也是肌膚鬆弛的主要因素。

 

※工作環境、壓力※

工作環境的不同,也會對肌膚造成不同的影響。例如OL們整天待在冷氣房中,會使肌膚水份流失;而在外奔波的業務,則需擔心長時間曝曬陽光,讓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黑色素累積等等。加上生活、工作壓力、睡眠品質不好也可能加速肌膚鬆弛的速度唷!

 

 

::: 減緩肌膚鬆弛這樣做:::

造成肌膚鬆弛的因素這麼多,讓女孩們防不勝防,我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再讓肌膚回去到年輕Q彈的樣子呢?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法!

 

1.保養品輔助

女生化妝桌上一定會有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想要讓每一寸肌膚都擁有最佳的狀態!但很多人都會跟小編抱怨:「常因忙碌而無法確實做好保養。」

這樣下來,肌膚鬆弛的程度將會越來越累積。

所以女孩們~就算再忙~每天都要撥出至少十分鐘,替自己的臉蛋/身體好好做保養,才不會讓肌膚鬆弛的程度越來越嚴重唷!

 

2.防曬

皮膚鬆弛、老化背後最主要的推手,就是可怕的紫外線!

因此出門務必做好防曬,並搭配完善的物理性防曬措施:防曬外套、手套、口罩等等,這樣才可以保護肌膚減少肌膚被太陽過度摧殘的可能性!

 

3.補充維他命

我們也可以藉由補充維他命、水果,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幫助肌膚細胞維持健康,展現自然美麗的一面。

 

4.肌膚清潔度

底妝、防曬油、空氣汙染都可能讓肌膚阻塞、無法呼吸,因此回家後別忘了卸妝的步驟!正確的清潔,才會使肌膚清爽又透氣,讓毛細孔每天都可以深呼吸~

 

 

::: 如何讓肌膚緊緻度再UP? :::

如果你上述方法都試過了,但肌膚就是怎麼也不見改善;或是工作忙碌,根本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該怎麼辦?要怎麼快速又有效改善膚況呢?

 

小編偷偷告訴你,現在OL們最喜歡的保養秘訣,就是到醫美診所使用『玻尿酸療程』,快速又有效的針劑療程,讓你立即擁有自然緊緻肌膚,是很理想的周末微保養!

肌膚緊緻度2

來看看使用者的差別吧!我們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壓力的影響,臉型難免會逐漸鬆垮,呈現下垂倒心狀(如上圖左)。但經過玻尿酸立體多點填補後,讓臉部全面拉提(如上圖右),重現青春活力的「心」魅力,療程後自然又甜美,看起來是不是煥然一新?

→更多心型臉型介紹

 

除此之外玻尿酸也可以替肌膚補水,掃除臉上小細紋,使肌膚水嫩又飽滿,讓你看起來就像小Baby般的細嫩滑肌!

 

如果想要更了解自己可以使用那些醫美保養療程,可以到最新的肌齡檢測網站,進行簡單的測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療程喔!

→線上肌齡檢測

 

肌膚緊緻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