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眼頭

明明有雙眼皮,卻常常被說兩眼無神或鬥雞眼嗎?

說不定是「蒙古褶」的關係喔!

【蒙古褶】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眼睛的大小、位置、單雙眼皮等等,都會影響美麗與否,而蒙古褶不但會影響眼睛大小,還使雙眼皮不明顯,更讓上眼妝過程產生許多麻煩,如描繪眼線時因眼頭下垂、眼皮向內包覆,難以化出明亮有神的大眼睛。

開眼頭2

 

帶有蒙古褶的眼皮,我們又稱為「封閉式雙眼皮」,如上圖()上眼皮向內包覆,眼褶向內埋,導致雙眼看起來較小,有眼皮浮腫、眼球上吊的視覺印象,和眼睛大而明亮的「開放式雙眼皮」(上圖右)有著明顯差異。

 

 

開眼頭3

蒙古褶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示意圖

 

來看看實際案例比較圖,蒙古褶的雙眼皮,上下眼皮交接處多了一片像蹼狀的皮膚,將眼頭包覆住,使眼白減少,不僅讓人感到無精打采,更有鬥雞眼的錯覺;相較開放式雙眼皮,眼褶寬大並向外,看起來深邃又具有魅力。

 

【讓蒙古褶不再作怪!

如果你想擺脫討人厭的蒙古褶,可以參考以下幾種方法,讓你從此擁有明亮雙眼!

 

<<手術開眼頭>>

蒙古褶可以透過開眼頭手術,改善眼皮遮蓋的問題,早期開眼頭手術易留下疤痕,醫療技術發達下,現今開眼頭手術可將切口隱藏於眼角內側,讓疤痕難以發覺;但開眼頭手術有一定的風險,因眼頭靠近淚小管,必須仰賴醫生的切割與縫合技巧,在進行手術之前,必須慎選診所與醫生唷!

 

<<免動刀開眼頭>>

但有些女孩害怕動刀,也無法接受恢復期,那該怎麼辦呢? 其實施打晶亮瓷塑型鼻樑的山根處,也能創造開眼頭的效果唷!

開眼頭4

如上圖個案,鼻樑山根扁塌,視覺上兩眼距寬,眼頭不明顯,感覺無精打采,透過施打晶亮瓷隆鼻後,鼻樑變高使眼頭向中間遷移,不僅縮短了眼距,更拉出深邃雙眼皮,眼睛隨之變大,變得神采奕奕。

本個案更針對下巴,施打晶亮瓷進行雕塑,原本短而內縮的下巴,瞬間變得尖翹,並拉提整臉的輪廓,讓整體五官立體又深邃。

 

很多人都嘲笑你的眼睛小如紅豆嗎?

也許就是蒙古褶惹的禍,透過施打晶亮瓷塑形山根,除了讓你輕鬆擁有傲人挺鼻外,還能打造開眼頭的效果,打造電力十足的大眼唷!

更多免開刀晶亮瓷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