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大小臉

大小臉是很多女孩們的煩惱,不對稱的臉型即使用化妝與髮型也很難完全修飾,雖然醫學上有許多改善大小臉的方法,例如戴牙套、整骨等,但療程時間漫長又花錢,在醫療發達的時代下,其實透過醫美療程,就能輕鬆解決臉部不平順的問題唷!

 

形成大小臉原因

(1)   骨骼位置:

骨骼就像建築物的鋼骨結構,是影響脂肪生長是否對稱與柔和的重要關鍵。而「顴骨」與「下顎骨」先天發展不對稱,是大小臉的主因,這些人通常伴隨著咬合不正的困擾,因此透過正顎手術與齒列矯正,就能解決臉部不平整的問題。

(2)   睡姿影響:

嬰幼兒骨骼發育不成熟,若長期同一邊側睡,就會讓單側臉部長時間拉扯,除了影響發育,形成大小臉,更可能有高低眉與高低耳等現象。

(3)   咀嚼習慣:

很多人喜歡吃口香糖與較硬的食物,並習慣使用單邊臼齒咀嚼,導致咀嚼肌過度運動,形成大小臉,這類的人可注射肉毒桿菌,來阻斷神經對肌肉的傳導,讓肌肉放鬆後慢慢萎縮,矯正臉部不平整的問題。

 

大小臉解決方法

很多人有大小臉的困擾,但是卻害怕需要動刀的正顎手術,或是費時卻效果微小的齒列矯正,其實現在免動刀就可以輕鬆解決大小臉的問題唷!

利用簡單安全的玻尿酸填充劑,調整臉部不對稱比例,讓臉部線條呈現更完美!這是森田美醫診所針對大小臉的治療案例,來看看玻尿酸填補後的效果吧!

 

大小臉2

如上圖,患者天生下巴較寬大加上位置向左臉偏斜,形成左右不對稱臉型,經森田美醫專業醫師評估後,將玻尿酸施打在下巴、淚溝等位置進行填補,修飾下巴線條,讓下巴位置趨向臉部中線,減緩視覺上大小臉問題,療程後也讓患者笑容更加有自信。

大小臉3  

從側臉可以看到,患者除了有下巴偏移,也有淚溝凹陷的問題,使得面容看起來比較憔悴,使用玻尿酸進行填補後,原本凹陷淚溝立即澎潤起來,整張臉蛋看起來更有精神,彷彿年輕了好幾歲。

 

瞭解玻尿酸

玻尿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分,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皮膚中,因此不會被人體排斥,擁有極佳的吸水能力、彈性與抵抗變形的能力,可穩固堆疊在組織層中,因此被廣泛運用在皺紋填補和五官雕塑上,常使用的部位有眼袋、臥蠶、蘋果肌、豐頰、下巴、法令紋、淚溝、眼周細紋等,讓臉蛋豐盈飽滿,回到年輕狀態的臉部線條。

 

大小臉只能使用玻尿酸進行修補嗎?

想改善大小臉的問題,可以參考玻尿酸填補的療程,但不同症狀與個案,會有不同治療方式;建議不要自己亂開處方箋唷!交給專業醫師來正確評估,術前良好的溝通,術後定期的回診與追蹤,才能打造專屬於你的完美容顏唷!

 

輕鬆打造完美比例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