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除頸紋

你知道身體的哪些小細節,可以展現性感又不失質感嗎?答案就是脖子鎖骨,不經意的露出優雅的頸部線條,可以讓男生毫無招架之力,但往往也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部位!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好,可會讓你進入NG女孩的行列唷!

 ::產生頸紋的原因::

消除頸紋

圖片來源:https://goo.gl/UZzO49

 

※乾燥※

因為頸部的油脂分泌少,所以乾燥情形容易發生,頸部的修復能力相較其他部位稍沒注意,容易造成肌膚乾燥現象產生頸紋。

消除頸紋

圖片來源:http://goo.gl/QxtXHh

 

※動作※


你有低著頭滑手機、打電腦、閱讀等動作亦或是夾著話筒說話的習慣嗎?有的話就要小心囉!另外睡覺時枕頭太高,也會造成脖子過度彎曲,長期累積下來都會加速頸紋的產生唷!

消除頸紋

圖片來源:https://goo.gl/PeOOaB

 

※紫外線※

熱呼呼的夏天在臉部、身體部位塗抹各式防曬品,經常忽略頸部的防曬,因而受到紫外線傷害!長期受到紫外線照射會讓肌膚真皮膠原蛋白老化,也會使皮下組織流失,缺乏彈性造成鬆弛和乾燥,過度日曬甚至會讓膚色不均勻,產生暗沉、黑斑或色斑。

消除頸紋

圖片來源:http://goo.gl/2G9CMh  

※年齡※

隨著年紀增加,肌膚復原防禦能力下降,因此彈性逐漸流失,最後產生頸紋、鬆弛、肌膚下垂等現象!尤其頸部脂肪少,膠原蛋白量下降,頸紋自然也就越來越明顯。

 

::頸紋種類:::

瞭解頸部細紋發生原因後,先帶大家認識一下頸紋種類有哪些?

※脂粉型頸紋※

有些人因為頸部的皮下脂肪較厚,導致形成脂肪型頸紋,相對紋路顯得較深。

※老化型頸紋※

老化型頸紋通常與肌膚組織老化有關,依照個人肌膚老化程度,所產生的頸紋不盡相同。

※火雞型脖子※

典型的火雞脖子,是局部肌肉肥厚或鬆弛而形成多層次的皺紋,如同火雞脖子般鬆鬆垮垮,頸部會出現數皺紋,漸漸失去下巴該有的角度。

 

:::預防頸紋的方法:::

消除頸紋  

※保養品※


消除頸紋方法可以藉由敷頸膜方式逐漸改善,或是在抹保養品時連脖子也一起塗抹;想要消除頸紋,頸部保養時,手勢是由下而上,輕輕塗抹為宜唷!

消除頸紋  

※按摩※


透過頸部按摩達到消除頸紋效果,將下巴微微抬起,以雙手由下往上輕輕拍打,持續三至四分鐘;或是將雙手四指併攏,從鎖骨兩側開始輕輕由外向內,45度角從下往上按摩至下巴部位,左右手各做1015次的按摩就可以囉!

 

消除頸紋

圖片來源:http://goo.gl/n6wDqF

 

※改善姿勢※

 


除了睡眠時應注意枕頭高度,也不要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長期使用電腦的女孩們,每小時要休息1015分鐘,讓眼睛休息,同時做頸部伸展運動。先將頭慢慢往後仰,頸部伸展、拉筋維持30~40秒;或是左右轉動脖子,使頸部得以舒緩。

 

 

消除頸紋

※防曬※

 

記得!塗抹防曬乳時,別忘了頸部兩側、後方也都要塗抹均勻;另外像是騎機車,可以買全罩式口罩,遮蓋脖子,增強防曬效果唷!

 

 

 

※醫學美容※

 

頸紋已經越來越嚴重了該怎麼辦呢?可以詢求專業醫師幫助,有效改善頸紋產生。

 

消除頸紋

 

消除頸紋

3D極波頸紋

可以應用於臉部與身體的中面積治療,能夠有效消除頸紋、鬆垮下巴曲線達到塑型與緊緻的治療效果。也可以針對小面積部位治療,如額頭、臉頰、下巴、唇周、眼周…等,改善細紋與肌膚緊緻拉提。治療後刺激肌膚細胞膠原蛋白新生;幾週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明顯緊緻亮白,迎接頸部肌膚的性感線條。

 

消除頸紋  

>>>EASY這樣做就知道你的肌膚年是幾

 

 

 

延伸閱讀:肌膚緊緻度UP!別讓肌膚繼續鬆弛!擺脫楊婆婆般的法令紋!重現年輕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