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但是臉上的皺紋卻是讓人藏不住秘密;尤其歲月一天天的過去,25歲以後膠原蛋白漸漸流失,當皺紋在臉上勾勒出歲月的殘酷無情時,所有女孩的心情自然是DOWN到谷底。

年底越來越多的聚會,除了跟老朋友相聚歡樂以外,更讓人想回到以往的年輕光采啊~

 

想知道怎麼對抗皺紋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預防皺紋不可不知道的方法唷!

 

預防皺紋第1步:日常防曬不可少

不是只有想要美白的人才需要防曬唷!其實防曬是美肌保養中非常重要的基本步驟!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帶給肌膚的殺傷力比想像中多太多啦!~

陽光中的UVA照射到人體後,會直入真皮層,導致角質增生與肌膚內的彈力纖維斷裂,肌膚不再緊實有彈力,皺紋就產生啦!

澳洲就有研究發現防曬對預防皺紋產生有極大的影響,看看「光老化」的實例吧!

簡單預防皺紋

69歲貨車司機,左臉為長期受光面,28年日積月累就變成這個樣子(°Д°)

 

所以做好防曬工作,不止為了預防皮膚曬黑,還能預防皺紋生成!

小提醒:每天出門都要擦防曬唷!即使是在冬季、陰天、雨天也都有紫外線的存在呢!選個適合自己膚質的防曬產品才能預防老化喔!

 

預防皺紋第2步:重視肌膚保水度

水分是預防皺紋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當肌膚缺乏水分時,很容易在眼角下、額頭出現細紋,原因在於膠原蛋白會因角質層缺水而流失,導致肌膚失去彈性,建議每天敷10分鐘的面膜,讓肌膚細胞喝飽水,再使用面霜、眼霜來鎖住水分,讓肌膚一直處於濕潤充盈的狀態,才能達到預防細紋的效果喔!

小提醒:每天多喝水,讓體內保持足夠水分,肌膚才能從內到外都水嫩透亮唷!

 

預防皺紋第3步:保養品聰明換季才能保濕又抗皺

以台灣來看,春夏季的肌膚容易出油,保養的重點會放在控油和保持清爽,因此夏季所使用的保濕產品盡量挑選水包油的型態;而秋冬季節較為乾燥,缺水導致皺紋的產生機率又明顯的增加了,這時使用油脂量較多的保濕乳液與面霜較為恰當。想要預防皺紋的你,保養品可要隨著季節汰舊換新唷!

 

預防皺紋第4步:想預防皺紋,躺著睡就對了!

沒想到會這麼簡單吧?躺著睡覺也可以預防皺紋產生喔!

因為趴著睡時,臉會受到壓迫,肌膚也會因而產生皺褶或拉扯,時間一久,皺紋也就無可避免的滋生了。為了預防皺紋,最好還是避免趴著睡覺囉!

 

 

雖然平常會做好預防皺紋的工作,但是當皺紋真的生成後該怎麼辦呢?

 

幸好現在的醫學技術很發達,許多醫美治療安全又有明顯效果!愛美的你或許可以考慮向醫學求助囉!

 

多年來醫美界一直有使用肉毒桿菌(botox)來解決動態紋(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的問題,或者用注射型玻尿酸填補法令紋、眼下淚溝等老化的皺紋痕跡,這些針劑都能在一兩週內見效,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效果,

 

若是不喜歡打針的人,也可以考慮不打針、不開刀、沒有傷口的儀器來幫助緊實肌膚,像是立即見效的3D極波拉皮,透過淺層的電波加熱膠原蛋白纖維,讓膠原蛋白新生、重新排列,時常施作就能維持肌膚的彈性緊緻。

 

當然也有一次治療就能逐漸見效,堪稱明星最愛的第三代電波拉皮(THERMAGE) ,第一次治療就能感覺到肌膚被拉提,並且隨著時間推進,體內將生成更緊實強韌的新生膠原蛋白,皮膚將持續緊緻,重現完美線條,療效甚至可維持數年之久。逐日顯現效果、自然漸進的逆齡療法受到許多作風低調的人喜歡呢~

 

你也想要在不知不覺中就能抗老找回童顏嗎?

別忘了每日的保養小秘訣,必要時也可以嘗試看看醫美技術囉!

說不定下次的同學會,你就是令人驚艷的焦點呢!

簡單預防皺紋1  

第三代電波拉皮(THERMAGE) 1次治療10個月後之成效

 

抗老醫學哪裡找?好地方報你知>>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