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面相

你是否很疑惑為什麼身邊的朋友總是桃花不斷,曖昧對象也是無縫接軌的替換,難道有甚麼招來桃花的秘訣嗎?!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擁有桃花面相的人,較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與青睞。

甚麼是桃花面相呢?

桃花面相其實有幾個特徵,來看看小編的分享吧!

                                                          

迷人桃花面相1.桃花眼

很多女生被稱為天然發電機,主要原因就是有雙迷人的桃花眼,標準的桃花眼:眼珠黑白分明,眼型偏長,眼尾微微往上提,笑起來像是彎彎的月亮,次外也要有明顯的臥蠶,擁有這種桃花眼的人異性緣會特別好,身邊總是有異性圍繞。

 

桃花面相2

臥蠶係指睫毛下緣0.3-0.5公分的條狀肌肉,

微笑時呈現隆起狀,替臉龐增添了柔和的感覺,讓人看起來討喜、有親和力。

 

其實很多人的眼睛大而明亮,但多數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外在環境的影響(壓力、熬夜等因素),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臉頰皮下組織纖維開始坍塌下滑,使眼周肌膚變薄凹陷,形成蒼老的淚溝,給人氣色不佳的印象。

 

其實,想要擁有桃花眼,其實並不是難事,透過施打玻尿酸除了可造出「人工臥蠶」外,更能填補肌膚凹陷部位,重現剔透雙眸唷!

桃花面相3

▲施打玻尿酸填補淚溝,前後比較圖。

 

玻尿酸在醫學美容界用途相當的廣,除了能幫助肌膚補水外,穩固質地與絕佳的抗變形能力,被用來填補肌膚凹陷或臉部塑型,有相當卓越的效果;如上述個案,膠原蛋白的流失,使眼部周肌膚下陷,形成了憔悴的淚溝,經過玻尿酸填補後,凹陷部位立即澎潤起來,重現迷人的桃花大眼。

個案實作過程>>>>

 

迷人桃花面相2.蘋果肌

纖瘦的體型、巴掌大的小臉,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但若臉蛋太過消瘦甚至凹陷,不只給人距離感,也是不好的面相喔!

桃花面相第二個鐵則,就是要有飽滿圓潤的「蘋果肌」。

蘋果肌是指眼睛下方約2公分的肌肉,當微笑時會鼓起,呈現倒三角的形狀,感覺朝氣十足;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擁有蘋果肌,東方人的顴骨多寬而平,較難有豐潤的笑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下組織開始失去彈性,原平坦的臉頰更可能出現塌陷的危機。

桃花面相4

 

原本中段臉鬆垮顯得沒精神,施打玻尿酸後讓臉部向上拉提,瞬間甜美滿分!

 

其實我們在診所中也遇到許多上門求診的病患,五官端正眼神清晰,但就是覺得他無精打采,經過醫師診斷後發現凹陷的雙頰,在臉上形成了暗影,讓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憔悴,此時可以藉由注射玻尿酸進行臉部的「微調」。

如上圖個案,經過施打玻尿酸於下巴、中段臉、兩側髮際線後,原本塌陷的臉龐,瞬間立體了起來,並呈現立體的愛心形狀,重現年輕與活力。

更多玻尿酸介紹>>>

 

面相學中認為擁有桃花面相的女人,非富即貴,象徵擁有嫁入豪門的好運,此種說法是否真確,其實見仁見智;但不可否認,外貌雖不是評判一個人的標準,但卻深深影響他人對你的印象,你也想要擁有美麗的桃花面相嗎?

找專業的醫師幫你打造甜心臉招好運吧!

 

森田美醫玻尿酸療程為您輕鬆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