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朗玻尿酸1

今天小編來到森田美醫是要做什麼呢~?不是要打玻尿酸、也不是要電波拉皮!!!

是我們的偶像-周醫師又開課囉(敲鑼打鼓)

( )()( )( )()( )

 

今天的課程名稱為-瑞絲朗玻尿酸教育會(針劑微整形教育研討會),到底瑞絲朗玻尿酸教育會是要教什麼呢??讓小編娓娓道來…..

 

其實早期醫師如果要學習針劑微整形的技術,就必須要自費飛往美國或歐洲,才能參與相關學程,學習針劑施打的技巧,花費時間既冗長,金額也十分龐大

 

為了讓針劑微整形技術,在亞洲地區能夠更專業、更安全、學習更方便,因此培育了一批種子教官講師』,這些種子教官講師都是有多年醫美針劑經歷的醫師,並得到針劑原廠的資格證明,才能夠幫國內的醫師們上課。

 

我們森田美醫的周俊旭醫師就是台灣少數的種子教官之一,由於周醫師講課風格親切、施作詳細確實,在2013年上半度開辦的三場教育研習會,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現在要跟所有愛美的粉絲們,分享的就是在20136月的瑞絲朗玻尿酸教育會側拍花絮,Let’s Go ε≡ヘ( ´`)

瑞絲朗玻尿酸2

瑞絲朗玻尿酸教育會即將開始囉~看看台下,現在已經坐滿了學員(都是想學習針劑技術的醫師唷~以及待會練習施打針劑時的model

 

瑞絲朗玻尿酸3

在周醫師正式講課前,先讓我們教育會主持人來告訴大家一些基本注意事項,以及等會課堂進行內容…..

 

主持人:『現在讓我們歡迎這次瑞絲朗玻尿酸教育會的講師-周俊旭醫師』(拍手!

瑞絲朗玻尿酸4

周醫師一上場,馬上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學員們各個都聚精會神在聽周醫師的講解呢^^

 

瑞絲朗玻尿酸5

周醫師在開始進行施打針劑教學之前,先以簡報的方式跟大家講解一些關於臉部微整型的知識,像是人臉哪些地方最受別人注目,臉部不同部位的鬆弛應該要進行不同程度的拉提等….

 

瑞絲朗玻尿酸6

簡報完畢,讓大家都有基本概念後,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示範台,輪到周醫師親自示範「如何施打針劑」~

當然,在正確開始前,一定要確實跟每個學員說明針劑的執行步驟,等一下才不會出錯!!!

 

瑞絲朗玻尿酸7

趁著周醫師在解說針劑施打步驟時,小編先來跟大家說說這次教育會使用的「瑞絲朗玻尿酸針劑」吧~瑞絲朗玻尿酸原先來自瑞典,為非動物性玻尿酸的全球第一品牌,穩定性強,人體可完全分解,無殘留移位與後期萎縮之風險,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的差異,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劑,之後被併入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旗下,品質受到各加嚴格的管控,因此始終深受全球各大醫美醫師的喜愛

 

瑞絲朗玻尿酸8

好啦~介紹完瑞絲朗玻尿酸之後,讓我們再回到周醫師的課堂上吧!!!

現在周醫師與在跟學員說明,在玻尿酸針劑施打時,必須注意的地方。

 

瑞絲朗玻尿酸9

終於等到周醫師示範了(莫名的緊張 (>c<)

周醫師會一邊施打針劑一邊講解下針位置,學員如果有問題也會一一解答。

嗯~每個學員都好認真在聽講觀摩了,小編就不打擾了,再帶大家去看下個課程要用到的場地吧J

 

瑞絲朗玻尿酸10

轉身來到隔壁房間,待會兒學員們要使用的練習床,已經都stand by好囉()

 

瑞絲朗玻尿酸11

光是聽完、看完周醫師講解示範,對於學習課程當然是不夠的,要知道學員們有沒有真正瞭解,最直接的辦法當然就是實際演練!!!

每位學員分配好自己的練習床與model,根據剛剛周醫師的指導,戰戰兢兢的開始練習囉~

 

瑞絲朗玻尿酸12

所有學員們都一一分散練習,森田美醫的護士小姐們也會在一旁幫忙。

 

瑞絲朗玻尿酸13

你以為解講完,周醫師就去看電視休息了嗎~?

大錯特錯!!!!身為種子教官的周醫師,在學員練習時,會到每一床去關心學員們有沒有什麼問題,或者施打針劑步驟、動作有無錯誤。

整個練習過程,周醫師都會陪在一旁,一方面可以即時指導學員,另一方面也讓學員在操作時帶來很大的安心感(*‘ v`*)

 

小編參與這次6月份瑞絲朗玻尿酸教育會,聽了周醫師對於臉部微整型講解後;深深覺得,在這個針劑微整形盛行的時代,雖然是快速又方便,但若是沒有選擇安全的針劑品牌和技術優秀的醫師,一不小心也是有可能讓臉蛋釀災的( ×ω× )

 

所以在這裡提醒所有想要嘗試針劑微整形的女孩們,施作針劑微整形之前要先多做些功課,盡量求診經驗豐富兼具醫術的醫師,才能安心追求美麗

 

當然選擇具備種子教官資格的醫師,就是為自己臉蛋多添份保障囉~

想更進一步瞭解針劑微整形嗎?來森田美醫找周醫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