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表面-02  

每當痘痘軍團來襲時,只能坐以待斃嗎!?crying

但亂擦亂抹或瘋狂擠痘痘,肌膚很有可能變成月球表面,再也回不去!痘痘來臨時,何不倚賴更快速、更科學的方式來消滅它呢!smiley

 

『M22彩衝光解救痘痘災難神機!

我們來一瞧今年當紅炸子機『M22彩衝光』如此火紅受人歡迎的原因,因為它具有515、560、590、615、640695及755奈米,總共7種不同波長,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分別使用對應的波長,快速有效的治療。

 

因此痘痘吸收特定波長的光線後,轉化成熱能進而破壞,達到準確的治療效果。當痘痘受熱破壞後,就會經由皮膚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肌膚也會進行修復,並再生新的膠原蛋白。使用不同濾片『神機M22』就能改善各種問題,不傷害肌膚達到多種功效,無論是潔淨光均勻膚色緊實肌膚去除痘痘改善泛紅、甚至除毛手毛腳,都能一網打盡。cheeky

消滅擾人的痘痘軍團,原理就是靠彩衝光的其中一種濾片,破壞供應痘痘生長的微細血管,一旦痘痘的營養機制被破壞,自然無法生長,就可以消除痘痘囉!同時亦可改善紅色痘疤,療程次數大約3~6次,就能讓皮膚恢復無瑕透亮。

當然養成良好的飲食作息適度的舒緩壓力正確清潔保濕防曬,不讓新痘痘再次冒出頭,就能簡簡單單解救我們的痘痘危機,輕鬆讓臉蛋乾淨一夏!

 

提高代謝力

 

 

延伸閱讀>>

痘痘走開!肌膚的神奇橡皮擦「杏仁酸」!

夏季=青春痘旺季!消除痘痘必用妙招~

粉刺大軍來襲!去除黑頭粉刺大作戰!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