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尿酸  

緊緻立體的小V臉是每位女性的夢想,在拍照時無論脖子多扭、手有多酸,即使再辛苦,仍希望抓到最上相的完美角度,因此造就許多「照騙」的出現;其實想擁有小V臉不是夢,透過玻尿酸微整型療程,即可豐潤雙頰,雕塑微翹下巴,打造V型臉,輕鬆讓「照騙」貨真價實。

 

為什麼我沒有小V?

1.      臉部浮腫 讓我失去輪廓

許多女孩早晨一起來,發現臉部浮腫圓潤,造成的原因除了攝取過多水分外,重鹹食物中的鈉離子,會讓體內的水分代謝失去平衡,導致水腫;建議可攝取蘋果、海藻、堅果等食物,其中的鉀離子能促進身體的水分代謝,改善浮腫現象。

 2.      肌膚老化 臉部大走山

年輕的肌膚含有充足的膠原蛋白,讓皮膚充滿了張力,並保有水分;隨著時間的流逝與外在環境的影響(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細胞的再生力降低,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下垂的肌膚讓臉型不再緊緻,並出現明顯的皺紋與塌陷,成為可悲的「肉餅臉」。

 3.      天生臉型導致

不同於西方人的臉孔,東方人的臉型多為下巴內縮,導致臉部的線條不明顯,從側面看,下巴和脖子呈現下滑的曲線,常被誤認是肥胖造成的「嬰兒肥」或「雙下巴」,在視覺上缺乏了重點,且顯得蒼老疲憊,偏偏又無法透過後天保養有效改善,在醫學發達的時代下,現在只要透過針劑整形技術,就能輕鬆打造完美小V臉唷!

 

玻尿酸注射輕鬆打造小V

面對臉部瑕疵與肌膚大規模走山運動,你可以注射微整形玻尿酸來挽救;玻尿酸又稱為醣醛酸或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的主要成分,注射後會被人體自然吸收,穩定性極佳。

穩固的質地能夠支撐皮膚,因此常運用在皺紋凹陷填補、下巴、鼻樑的山根塑形上。

 1    

 

 

 

Nina精緻立體的五官像極了日本影星「廣末涼子」,但天生的臉型就是有稜有角,總流露出男人粗獷氣息,施打大分子玻尿酸塑型下巴,小分子玻尿酸進行補水後,原本方正的臉型,立即成為緊緻小V臉,臉頰肌膚也變得水嫩Q彈,看起來氣色好了很多,一次就達到緊實、塑型、水嫩的效果!

 

如何打造完美的小V?

不同於傳統強調「單點玻尿酸注射法」,現今玻尿酸注射更導入全新的概念。利用不同劑型的玻尿酸(大中小分子),以線的概念進行拉提,填補下垂的肌膚,3個步驟建構隱形的支撐網,打造專屬的正心臉,重現完美臉龐。

 

施打的三大重點如下:

1.      從兩側髮際線開始拉提

2.      施打在中段臉拉提蘋果肌

3.      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的延伸

波尿酸1 

 

你還在羨慕女星完美的臉蛋嗎?

透過簡單又安全的玻尿酸療程,你也可以擁有完美的小V臉唷

小編貼心提醒,每個人的五官比例都不同,在施打玻尿酸之前,必須和專業完整的醫師溝通,才能打造符合自己的完美臉蛋唷!

 

更多玻尿酸施打須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