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聚左旋乳酸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造成皮膚老化,一不注意就會讓皺紋、鬆弛、粗糙等肌膚問題悄悄找上門,近年來「膠原蛋白」相關產品成為許多女性的美容新寵,無論吃的、擦的都不能沒有它。

但究竟膠原蛋白是什麼?

如何正確攝取膠原蛋白,才能解決肌膚老化的問題呢?

今天就讓小編為你解惑!

 

膠原蛋白是什麼?

我們的身上存在著五百多萬種蛋白質,膠原蛋白只是其中一種,功能是將細胞組織結合在一起,所以膠原蛋白不只存在於皮膚中,其他像是肌肉、骨骼、眼睛,都需要有膠原蛋白的作用。

其中,人體的第一道防護「皮膚」,因為經常受到紫外線或其他因素的傷害,導致細胞再生能力降低,而膠原蛋白在25歲後便會開始流失,會讓肌膚失去彈性與光澤,因此容易產生皺紋,也所以很多人想盡辦法要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充回來,例如服用膠原蛋白補助食品。

 

吃膠原蛋白補充食品有效嗎?

台灣人常有「吃什麼,補什麼」的觀念,但目前尚未有研究證實,膠原蛋白營養補助食品能夠幫助肌膚抗老;因為人體是無法直接吸收膠原蛋白的,當大分子膠原蛋白通過消化道,轉化成小分子胺基酸後,才會被吸收合成人體所需養分(締結組織或膠原蛋白),因此,口服膠原蛋白是無法指定被肌膚吸收,對於肌膚抗老化的幫助也非常有限。

 

 

那麼如何正確補充膠原蛋白?

其實,膠原蛋白成分人體可以自然合成,而且年紀越輕,膠原蛋白的自然合成力就越強,下面幾種方式能夠幫助你有效增加身體裡的膠原蛋白唷!

 

1.多攝取豐富蛋白質食物:

蛋白質是膠原蛋白的重要產生物,多攝取優良蛋白質如:豆漿、豬皮、豬蹄、雞爪等,這些食物能製造出人體需要的膠原蛋白,長期並適當的補充就能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2.攝取維生素C:

蛋白質食物雖然能夠創造出人體所需的膠原蛋白,但若身體缺乏足夠的維生素C,膠原蛋白就無法自然合成,所以均衡攝取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食品,如奇異果、蘋果、紅椒、柑橘等蔬果,都能幫助身體生成膠原蛋白,減緩肌膚老化。

 

3.做好防曬工作:

陽光中的紫外線不僅是肌膚殺手,也會產生身體自由基,導致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讓肌膚提早老化,因此除了做好防曬工作外,也可以多攝取含維生素E的食品,如堅果、燕麥、番薯等,幫助身體「清除自由基」保護膠原蛋白不流失。

 

除了日常飲食調整外,規律的作息、適度的運動,也能減緩膠原蛋白流失。

但你可能會問小編,這些我都有做到,但肌膚膠原蛋白還是大量流失,臉型凹陷鬆垮,我該怎麼解決呢?

 3D聚左旋乳酸  

別擔心,現在有很多醫美療程,可以解決肌膚老化、皺紋與皮膚凹陷的問題,其中3D聚左旋乳酸(又稱童顏針),施打後可以自然的刺激膠原蛋白產生,改善肌膚流失膠原蛋白後產生的鬆弛老化問題。

如上圖的帥哥,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臉型鬆垮、膚質無光澤,看起來非常的憔悴;施打3D聚左旋乳酸後,臉部肌膚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膚質也變透亮了!

 

3D聚左旋乳酸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人體相容,能夠完全被人體分解、不會引起排斥的皮下填充劑,施打3D聚左旋乳酸後,會漸進式的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維持時間最長可以達到24個月(仍須視個人情況而定),建議施打後一年回診一次,視情況補充更能維持效果。

 

如果你額頭、眼周、臉頰等部位,已經無法抵擋地心引力,出現鬆弛下垂的情況,都可以使用3D聚左旋乳酸來刺激肌膚內的膠原蛋白產生,除了有效緊實臉部肌膚外,膚質也會透亮起來唷~~~

 

救救鬆垮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