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斑點2

 

現在我們接觸紫外線的機會太多了,每天通勤曬太陽,就算在室內也會有日光燈的紫外線、電腦螢幕的輻射,日以繼夜的襲擊我們的肌膚(ω)

小小的雀斑、曬斑、老人斑、肝斑也默默的出現在我們的臉上~

相信許多愛美的女孩子們,也為這惱人的斑點所困吧?!

小編今天將分享給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自己進行淡化斑點計畫,我們先來看看怎麼從「食」下手淡化斑點吧!!

 

淡化斑點方法1:檸檬片淡斑法

將新鮮的檸檬切片後放到一個封閉的容器裡,最好是玻璃容器,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和少量的涼水,直到將檸檬片都淹沒為止。將玻璃瓶蓋好後將其放進冰箱裡,隔天就可以取兩片來泡水喝,一般來說一個檸檬可以喝足一個星期了。

淡斑功效:檸檬富含維生素C,相信大家已經十分清楚,因此此款飲品能夠幫助身體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促進美白和淡斑效果在體內呈現。

 

淡化斑點方法2:蕃茄淡斑

每天可以喝一杯蕃茄汁或經常吃蕃茄,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淡斑功效:因為蕃茄中有豐富的谷胱甘肽,它可以抑制黑色素,進而使沉積的黑色素減退或消失。

 

淡化斑點方法3:黑木耳淡斑法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喝一杯。可以駐顏淡斑。

淡斑功效:《本草綱目》中記載黑木耳可去面上黑斑,亦有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功效;紅棗有助黑木耳淡化斑點。

 

淡化斑點方法4:黃瓜粥

取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將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放入米和生薑,大火燒開後,改用小火慢慢煮至米爛時放入黃瓜切片,再煮到湯稠,入鹽調味即可。

淡斑功效:黃瓜含有豐富的鉀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淡化斑點方法5: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磨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淡斑作用。

淡斑功效: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好啦!我們現在知道要如何從體內開始淡化斑點,裡面顧到了,是不是該想想辦法對付外面的斑點呢~?

俗話說「裡應外合」嘛!~內外兼施才能雙管齊下把斑點去除的亁乾淨淨!!

 

森田美醫此次推出的新一代BB光活顏術,利用其改良式方脈衝光技術,可針對不同部位的皮膚問題,給予不同波段的光波段治療,小編最推薦用在淡化淺斑、雀斑與曬斑的問題上,大部分的患者施作過一次,七天之後就可以看出成效唷~

淡化斑點

BB光活顏術施作情形

淡化斑點2  

術後皮膚明顯變Q彈囉~

 

你還在為小雀斑煩惱嗎?最新淡化斑點療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