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吃飽後想說要去以前兩個哥哥的保母家坐坐

就走到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這棟大樓,剛好看到森田美醫診所

我就跟國王說診所還蠻有名的上去參觀一下環境好了

這邊離家裏很近,如果之後要做醫美課程也很方便

這間診所其實我每次搭捷運都會看到它的廣告看板,

加上院長就是森田藥妝集團的研發者。

還是玻尿酸注射的種子教官

 

每次經過我都很心動,

想進去諮詢一下,但是一個人帶小孩不方便去

這天剛好有國王可以帶小安安,陪我一起上去比較安心

而且以前國王就在這裡的俱樂部教課,他也能順便去拜訪朋友

診所就位在新巨蛋的三樓,

交通也很方便,捷運四號出口出來就可以到

診所環境也很新穎舒適,讓我第一眼印象很好

這間診所在網路上風評很好,院長周醫師在業界也很有名

森田美醫微整形1

 

牆上有一面很大的瑞絲朗玻尿酸

診所說他們是使用原廠原裝進口合法的玻尿酸~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的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

說這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玻尿酸,已經有2000萬人使用過,

品質有保證,安全有效又自然

森田美醫微整形2 

森田美醫微整形3

 

聽完解釋後我整個大心動,馬上填寫資料

(其實原本只是想去給醫生諮詢一下啦)

森田美醫微整形4

 

結果護士就叫我先素顏拍照~

剛好那天我想說只是去吃個東西也沒化妝

所以連卸妝都省了~看到我的素顏可別嚇到!!

最近淚溝凹陷超嚴重的()

再加上長期睡眠不足的陳年黑眼圈,內憂外患讓我好沒自信

之前還很自傲這個年紀保養的還不錯這件事

現在我已經不敢大聲說話了~~淚溝真的會讓人看起來老10歲呀

森田美醫微整形5

 

拍照完森田美醫的周俊旭院長,很仔細的跟我解說我的問題所在

果然年紀是無可抗拒的殘酷現實

年紀越大流失的膠原蛋白越多,皮膚自然慢慢失去彈性

所以我的淚溝凹陷才會日益嚴重,

森田美醫微整形6

 

在他專業的建議下,他覺得可以用玻尿酸填補再加強一下蘋果肌

雖然院長有說,我皮膚本身底子很不錯,

但是卡在眼袋細紋,凹陷的淚溝

膚質再不錯也是會顯老態(再哭)

本來想說諮詢完要回家考慮看看的,

但聽完院長的一席話,我當下就決定擇日不如撞期

既然國王老爸都來相陪,也有人照顧小安安我就直接打吧

森田美醫微整形7

 

我要去受苦了,他們父子倆在休息室看電視吃零食~落差好大

森田美醫微整形8

 

雖然我沒化妝,但剛院長有在臉上畫部位

也為了清潔起見護士再幫我徹底清潔卸妝一次

森田美醫微整形9

森田美醫微整形10

 

卸妝後就直接敷上麻藥~

其實瑞絲朗這款玻尿酸很特別喔,獨家開發含有麻醉劑的玻尿酸

降低施打時的疼痛感,提升舒適度

森田美醫微整形11

 

要上診療台施打前,醫生還會再幫你拍一次照

作為術前術後比較存檔

看看我這慘不忍睹的淚溝耶~

為甚麼人家是美人臥蠶,而我是老人淚溝呢~悲慘啊

森田美醫微整形12

 

這是擦眼霜也改變不了的惱人淚溝呀~

我已經很認真的擦眼霜都沒用

森田美醫微整形13

 

這個是壓力抱枕啦,像我這種容易緊張的人一定要抓個東西才行

是說,小孩都生了三個還自然產,我怎麼那麼沒用啊~

森田美醫微整形14

 

這個就是瑞絲朗水美人玻尿酸

有分不同的劑量,會依每個人的部位

及臉部狀況來決定施打的劑量(大分子&小分子)

森田美醫微整形15

 

這個是我請護士幫我拍的(廢話)

因為我自己不敢看,眼睛一直閉起來

施打的過程中有點小小刺刺的,

不能說完全沒感覺,但是其實沒有很不舒服

所以我這超怕痛的人是還可以接受的~

我的重點就在於淚溝及蘋果肌

森田美醫微整形16

 

施打的過程,院長都很仔細,

每一個部位都很輕柔,也會說笑話來鬆懈你的心房

邊施打也會跟你解說,讓人很安心

森田美醫微整形17

 

本來只是要打淚溝,院長說如果在凹陷部分加點蘋果肌會更好看

因為我本來一直覺得臉太消瘦,想要豐頰被院長阻止了

他說我的臉型很不錯,如果再豐頰,

顴骨會變得很高,夫妻宮也不好看

整個臉會變很大,所以不適合~~

 

院長詳細的解說讓我了解專業的重要性

如果自己一味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走,

恐怕術後的效果很失望,千萬不要冒險啊

這次院長還幫我打了一點玻尿酸在下巴,

讓我整體臉型看起來比較立體有弧度

森田美醫微整形18

 

施打過程要邊打邊看狀況隨時調整劑量,所以大概要30分鐘以上

只有局部比較有感覺,大部分施打時是還好的

打完臉上因為麻醉還在,感覺有點麻麻,顏面僵硬不協調

還是擠出一絲笑容拍照,臉上有點紅紅的,不會很誇張

有看到我的凹陷淚溝被填平了嗎?

沒有之前那一大片凹陷的感覺,再加上蘋果肌,臉看起來QQ

當場照鏡子就能感覺很明顯的差別

淚溝消失好多,整個臉變澎皮了~好神奇的玻尿酸喔

森田美醫微整形19

 

護士小姐幫我在傷口部位貼上人工皮以免感染

並交代術後保養方式,回家後暫時先不要碰水洗臉

森田美醫微整形20

 

近看真的差好多耶~臉好像看起來格外透亮飽滿

小分子的玻尿酸,因為分子小所以比較水狀

可以施打在淺層的皮膚(真皮層)

像海綿一樣吸水,補水,鎖住水分

高度保濕保水,使肌膚回到年輕狀態

所以才會看起來格外透亮,細紋也會少一些~

森田美醫微整形21

 

從側面看就很明顯,眼部凹陷的部位變的平滑飽滿許多 

臉一凹陷就會看起來老氣啊~

  

森田美醫微整形22

 

術後要冰敷5~10分鐘

回家後也要盡量冰敷減緩不適

因為臉會有點紅紅熱熱的感覺

森田美醫微整形23

 

之前就有聽別人說森田藥妝的東西很好用,

這次做完診所很大方送了三片面膜給我,

剛作完醫美皮膚都會很乾,一定要特別加強保濕

森田美醫微整形24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精華液,保溼度超好

森田美醫微整形25

 

除了施打當天,第二天開始連敷三天面膜

森田美醫微整形26

 

臉都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有彈性

森田美醫微整形27

 

大約兩三天後有出現一點瘀青但不會痛

兩個星期內都會有點異物感,我是一個多星期後就沒有異物感了

上了妝也很自然~

眼袋也沒有凹凹的淚溝了(好開心喔)

森田美醫微整形28

 

這是打完幾天後的感覺

拍照起來有比較好看,以前上妝淚溝都要特別遮

現在上淡淡妝就好囉

森田美醫微整形29

森田美醫微整形30

 

跟姐妹淘去喝下午茶,她們都說我看起來年輕多了~~

大嬸變辣媽囉!!!

森田美醫微整形31  

我選這間是因為離我家近,比較方便啦!

 

大家可以上網多找資料做功課
效果可以持續多久醫生說看個人,

有的人可以持續一年多甚至兩年,有的人可能半年

我自己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當然希望越久越好囉

關於價錢的部分,因為每個人施打的量不同當然也不一樣

大家可以直接撥打電話,到森田美醫詢問唷~

 

以上分享圖文轉截自 野蠻王妃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