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食物  

一覺醒來,發現眼睛浮腫,臉看起來圓圓的;或者每到下午,就覺得雙腳腫脹,連平日穿來寬鬆的鞋子也繃得緊緊的~說到這裡,你是不是立馬就想到「水腫」二字呢!!??

  

沒錯,除了肥肉之外,水腫就是我們女生的第二天敵,很多女生在經過一段時間減肥後,明明體重下降,可是腰跟腿卻還是粗到不行,這種情況,就是傳說中的水腫性肥胖。

 

這時候,我們就該換個角度思考囉,其實自己面對的並不是「脂肪」,而是「水腫」!!!

 

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一起對抗水腫,告訴你消水腫食物有哪些,以及光鮮亮麗的明星們,又是吃哪些消水腫食物,讓自己體態更完美的呢~

 

消水腫食物1:紅豆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可刺激腸道,有良好的利尿、消水腫作用。

 

消水腫食物2:薏仁

分生、熟兩種,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中醫指出:薏仁可以促進血液和水分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作用。

 

消水腫食物3:冬瓜

冬瓜利尿消腫、清熱消渴。蘊含維他命B1及纖維,有助大腸蠕動,排清廢物和毒素。

 

消水腫食物4:香蕉

含豐富鉀質、高鉀能幫助排出體內的鈉,幫助血壓下降或避免高血壓發生,也有改善水腫及潤澤膚色之效。

 

消水腫食物5:蘋果醋

蘋果醋當中的果膠能促進腸道運作並有酸化作用,鹼性體質的人較容易形成水腫,以蘋果醋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可以有利尿作用,產生減輕體重的效果。

 

明星們的消水腫食物大公開!!!

 

明星消水腫食物一:宋慧喬

★日飲三升檸檬水

1公升的水裡加半個檸檬原汁,每日至少喝3公升;其間無須節食或禁零食,只須隨時補充檸檬水。這種方法特別適合水腫型肥胖的人!!!

 

明星消水腫食物二:劉德華

★咖啡去腫法

早晨空腹喝一杯無奶無糖黑咖啡,是演藝圈許多人都喜歡的消水腫方法。但醫師建議,須先吃早餐後,才能飲用,否則容易傷害腸胃功能。

 

明星消水腫食物三:范冰冰

★綠茶最方便

每次飯後一杯綠茶,利用綠茶去肥膩,並且還有茶多酚抗氧化作用。

 

除了可以多吃消水腫食物幫助體內代謝之外,我們還可以改正日常生活習慣來消水腫,像是避免久站、久坐,維持正確的體態姿勢,多運動等都是消水腫的好方法!!!不想再做泡芙妹(╥﹏╥)那就來試試最新型消腫方法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