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瘦小腹方法

少女們,年後是不是都變胖了呀(σ′▽‵)′▽‵)σ

過年天天就像是吃到飽一樣,實不相瞞,小編年後也變胖了!!!尤其是那顆小肚肚,整個是凸到一個不行,現在只能穿長版上衣把他們擋住,眼不見為淨(д)

但是眼看夏天就要來了,比基尼、小可愛紛紛出籠,小編為了讓各位美眉性感不落人後,特來教大家最有效的年後瘦小腹方法囉!!

 

準備接招吧=( •̀д•́)

 

年後瘦小腿方法1:仰臥起坐進階版

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

 

躺在硬質床板/地墊上,然後膝蓋併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下方,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慢慢數到5將膝蓋變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

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只有肚子在用力

 

年後瘦小腹方法2:縮腹走路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

※此方法還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增加肺活量(3)

 

年後瘦小腹方法3:喝水減肥

早上喝水清腸胃-早上吃早餐前喝杯白開水或淡蜂蜜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餐前喝水降低食慾-餐前喝杯水,能夠減輕飢餓感,減少食物的攝取量,同時,也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年後瘦小腹方法4:游泳減肥

游泳堪稱可以消耗最多卡路里的運動,游泳30分鐘能消耗1100卡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游泳不僅可以瘦小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怕冷的人也可以到溫水池游泳唷!!

 

年後瘦小腹方法5:貝嫂教你瘦

現在要公布,貝嫂維多莉亞最廣為流傳的減肥方法↓↓↓

蔬菜沙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足夠的維生素

★魚類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且以煎魚方式攝入的油脂會更少。

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不僅控制卡路里,本身還能消耗一定的卡路里。但不宜飲用過多,一天控制在兩杯為宜。

 

大家有發現小編推薦的年後瘦小腹運動,其實都不是要你發了狂的運動,而是從日常生活下手嗎~?

因為統計發現,最有效的瘦身方法,就是將減肥生活化,這樣大家就不會覺得『刻意』,只會覺得這是生活必做事項之一,自然而然就瘦下來囉(*´ω`)(´ω`*)

 

另外,說到年後瘦小腹,怎麼能不提到小編瘦身的得力助手-『Ultra 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u^)

森田美醫診所13

這套系統已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安全運用,擁有超過20萬個治療案例。只要經過三次療程,平均都能減少4cm(小肚肚消失吧!!,且完全不傷害肌膚周邊的血管與組織,零傷口、無副作用、免術後恢復期,再搭配年後瘦小腹方法,瘦下來堪稱神速呀d(`)b

年後瘦小腹方法

輕鬆打擊頑固脂肪,肚肚縮小了,後腰曲線也出現了!( • ̀ω•́ )!

 

你還在為了年後凸肚肚煩惱嗎~準確打擊脂肪就靠它>>>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