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1

每年醫學會都會舉行多次的高峰會議,廣邀世界各國的醫生,一起共同分享經驗。

 

醫界如此,我們醫美界當然也是囉~就在201311月中旬,森田美醫診所院長(也是森田藥粧研發執行長)-周俊旭醫師受邀至法國巴黎參加由德國莫氏大藥廠舉辦的2013年度莫氏大藥廠醫療美容專家高峰會』Merz aesthetic expert summit, paris 2013

 

你問「莫氏大藥廠是什麼?」

 

那就讓小編來簡單解釋一下,對醫美微整型有點瞭解的人都知道,現在如果想做臉部塑型,許多人會選擇使用玻尿酸以及晶亮瓷(Radiesse,因為晶亮瓷在鼻子、下巴等部位塑形效果佳,可以有效支撐而且用量很省~是臉部塑型界的Super Star

 

而,製造出這個神奇又好用的晶亮瓷的廠商就是-『莫氏大藥廠』!!!

 

周醫師這次受邀參加『2013年度 莫氏大藥廠醫療美容專家高峰會』,就是為了可以從各國專家身上,習得更多的經驗,帶回台灣造福廣大愛漂亮女性朋友們,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周醫師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側拍花絮吧ヽ(゚▽゚)

晶亮瓷2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2013年度 莫氏大藥廠醫療美容專家高峰會』的會場,採用藍色調的佈置,增升整個會場的專業感。

現在燈光都暗暗的,是等一下會有什麼大人物出現嗎~(好緊張!!

 

晶亮瓷3

哇!燈一點亮,原來是我們的周醫師來了(*´`)~

周醫師左側的手術椅,就是待會分享晶亮瓷技術時會用到的示範台。

 

晶亮瓷4

2013年度 莫氏大藥廠醫療美容專家高峰會』開始之前,會邀請所有的與會來賓參加歡迎晚宴

看到這高挑華麗的歐式建築,現在小編才有周醫師真的是到法國的真實感!!!

 

晶亮瓷5

抬頭一看晚宴地點的天花板,小編光看照片下巴就都要掉下來了Σ( ̄;

如此夢幻的彩繪,還有那奢華的吊燈,想必周醫師現場看一定更震驚吧~

 

晶亮瓷6

歡迎晚宴可不是只有吃吃喝喝這麼簡單,當晚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女伶獻唱,優美的歌聲讓與會來賓各個是聽的如痴如醉!!

法國巴黎就是不一樣呀~連一個單純嚴肅的醫學會,都能如此的浪漫,小編現在彷彿還能聽到音樂在翩翩起舞呢ヾ(●゜▽゜●)

 

晶亮瓷7

緊接著~『2013年度 莫氏大藥廠醫療美容專家高峰會』的重頭戲來了,由國際專家上台跟大家分享目前晶亮瓷技術使用情形,以及最新晶亮瓷技術新知

臺下每個醫師都十分認真聽講、做筆記,等不及想要把最新資訊分享給國內的大家了呢。

 

晶亮瓷8

最後在凱旋門前合照一張,為『2013年度 莫氏大藥廠醫療美容專家高峰會』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吧!今年莫氏高峰會共邀請台灣8位醫師代表出席,這次同遊巴黎的經驗,不僅讓大家學到新知,也交了許多好朋友呢( ^ω^)

 

回到台灣後,周醫師分享此次巴黎行的心得感想,表示這次莫氏高峰會最大的收獲是-『台灣的臉部微整形技術不但不亞於歐美,更是領先亞洲各國』,讓小編對台灣醫美界的信心又大大的增加(́)و

 

女孩們,想知道周醫師從巴黎帶回什麼關於晶亮瓷的最新資訊嗎~?

還不趕緊立即上網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