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小編介紹過《七大快速瘦大腿方法之後,引起美眉們的熱烈討論,才知道原來跟小編一樣想懶惰瘦身的人這麼多呀~

 

所以為了造福廣大的女性同胞們,懶惰編這次再次出擊,將要帶給大家二代升級版-五分鐘睡前瘦身運動!躺著就能瘦耶~這不是跟夢一樣嗎~

 

睡前瘦身運動步驟一、2分鐘瘦腰又提臀

 

首先臉朝上平躺,將一隻腳的膝蓋立起,雙手展開與肩同寬。

此睡前瘦身運動需在硬地板上面動作。

將立起的膝蓋慢慢向外倒,直到接觸地板。此時腳底板要緊貼伸直的腿,腰部不要離開地板。

★向外倒的膝蓋慢慢回到原位,然後將腿伸直,換另一隻腳動作,左右交替做五次。

 

睡前瘦身運動步驟二、1分鐘瘦小腹

 

★與步驟1相同,臉朝上平躺,雙膝張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展開與肩同寬。

此睡前瘦身運動需在硬地板上面動作。

★肩膀與腳底緊貼地板,腰慢慢向上挺起,此姿勢維持七秒,大腿前方有用力伸展的感覺。

★腰部保持上挺,然後將膝蓋併攏,繼續維持七秒,之後慢慢放鬆腰部,再回到第一個動作,重複二、三次。

★此動作還可以改善便秘唷!!!

 

睡前瘦身運動步驟三、1分鐘瘦手臂

 

★臉向上平躺,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腳趾用力下壓。雙手手心朝下,自然放置身體兩側。

此睡前瘦身運動需在硬地板上面動作。

雙手臂呈扇形張開,慢慢向耳側靠近,此時會有側腹部肌肉拉扯感。

★將伸直的雙臂向前慢慢放下,結束此動作。此動作重複三次。

 

睡前瘦身運動步驟四、1分鐘放鬆助眠運動

 

臉朝上平躺,在胸部下方墊一個枕頭,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側邊,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肩膀放鬆不要用力。

此睡前瘦身運動需在硬地板上面動作。

雙手慢慢向上舉,呈萬歲姿勢。手指盡量向外伸展,同時用腹式呼吸。

★維持上述姿勢10秒鐘,注意膝蓋不要彎曲。結束後,一下放掉所有的力氣,幫助身體放鬆。

 

睡前做個簡單的瘦身運動,不但可以雕塑身形、燃燒體脂肪,更可以釋放上班一天的壓力和緊張感,一舉數得啊!懶惰編還發現:這套小運動搭配森田美醫人氣『Ultra Shape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療程,效果更明顯耶٩(。・ω・。)و

 

Ultra Shape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可以準確的擊碎脂肪,想瘦哪裡就瞄準哪裡的肥油!還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可,可以健康又安全的瘦身,堪稱是目前醫美界的偶像巨星哪!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不用開刀、不用麻醉、也不需要術後恢復期,療程結束後馬上能夠回到日常生活,當然也不需要穿束衣或者其他術後照護囉~

小編上網搜尋時,看到人氣部落客麵麵也無法抵擋『Ultra Shape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的魅力,有親身體驗過耶!(麵麵的超詳細網誌看這裡)>>>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懶得運動又想要變苗條XD,那就一起嘗試看看森田美醫診所的「Ultra Shape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吧!

 

否則,眼看著年節假期要到了,連續數天大魚大肉吃喝不停,小肚肚一定會油滋滋的冒出來啊~還在等什麼,趕快打電話到森田美醫預約吧>>>

讓我們一起斷開肥油的鎖鏈!斷開肥油的魂結!燒燬萬惡的脂肪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