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餐  

現代人餐餐都是精緻食物、時常大魚大肉,若是時常加班、晚上還玩個臉書,一不小心就熬夜通宵是家常便事。

外表雖然看起來光鮮亮麗,但身體裡面可能已經『壞了了』了啦!∑(;),體內疲勞除了可能會有接踵而來的慢性病之外,最明顯可以感受到的就是「變胖了!」跟「痘痘狂長!」(女孩們~身有同感吧!!

 

為了大家的搶救身材與健康大作戰,小編今天決定擔任起保健小老師,帶大家一起來了解健康排毒餐應該怎麼吃才能真正達到效果唷!!!

 

首先,先來看看吃健康排毒餐對我們的好處吧()b

1、氣色好,人變得很有精神

2、體重減輕了(←key point~各位)

3、改善過敏症狀

4、排便正常,幾乎每天都會排便(便秘bye bye

 

開始排毒之前,要先了解食用健康排毒餐的規則,否則可是會適得其反唷!!

1、記得要慢慢來,循序漸進,初期開始進行排毒,身體容易出現疲勞感,所以要適時的休息一下。

2、增加飲水量,每天至少要喝到(體重*30ml)的飲水量;可預防身體脫水且加快清毒進程。

3、如果正處於孕期、哺乳期、服藥期間或是患有慢性病者,都應避免吃排毒餐。

4、排毒期間忌含咖啡因之食品(特別是咖啡),會干擾排毒。

 

在吃健康排毒餐期間,可能會出現以下副作用:

1、某些人會出現頭痛。這是毒素從人體中釋放所引起的。如果疼的很嚴重或疼痛遲遲不能消失,那或許就是你的節食太過嚴格了,應該增加餐點的份量。

2、有一些人發覺自己的嘴巴裡有股怪味,這同樣也是排毒所引起的。可以用熱水或檸檬汁漱口,或者用湯匙輕刮舌頭。

3、初期會出現粉刺或皮膚變乾的現象,不需要太緊張。

 

大致上了解健康排毒餐之後

現在就要正式我們的排毒計劃─=Σ((( つ•ω)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檸檬溫開水(要在早餐前喝唷!,酸度可以自己做調整,幫助腸胃開一天的排毒計畫。

 

健康排毒餐食譜:早餐

盡量多吃水果(葡萄、蘋果和甜瓜都是不錯的選擇),可加些優格一起食用;至於喝的,給自己來壺藥草茶或果汁。

功效:水果能幫助肝臟啟動排毒,刺激腸蠕動。果汁還能為你提供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優格則能幫助體內清潔,平衡內臟中的有益菌和有害菌。

 

健康排毒餐食譜:午餐

把未經加工的新鮮蔬菜混合在一起,做個蔬菜沙拉(不敢吃生食的人,可以將所有蔬菜丟進鍋裡煮湯吃,切記只能吃菜不能喝湯)。沙拉裡可放些橄欖油來幫助消化。

功效:生菜能促進新陳代謝,恢復體力,同時蔬菜纖維還有助於加快排毒。

 

健康排毒餐食譜:晚餐

晚餐的食材越天然越好,烹調方式也是越簡單越好,可以用胡椒粉、檸檬、醋、香料、少鹽、低鈉醬油進行調味。當然,你也可以跟午餐一樣吃蔬菜沙拉。

 

健康排毒餐食譜:第二天和第三天

前一天吃完健康排毒餐後,第二天可不是就可以立即大魚大肉(這樣身體會適應不良),建議可以按照第一天的食譜,再加上清蒸或燒烤的魚肉,以及少量的糙米飯

 

Ps.如果真的太餓,可以吃些胡蘿蔔或蘋果,再搭配大量的水(聽起來好像很過分,但才兩天大家就忍一下吧!!

 

小編知道大家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哪來那麼多時間準備健康排毒餐,所以以上的排毒計劃,大家可以在周末二天進行(*‘ v`*)

另外,健康排毒餐主要目的是清掃體內毒素,並不是塑身,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吃了健康排毒餐就可以瘦得跟什麼一樣(代誌哪有那麼簡單)(´_`)

 

不過小編聽到妳的吶喊了:「我就是想要體內乾淨溜溜又同時瘦身啊!」

好吧,那小編就加碼再推薦一招,除了周末的排毒餐以外,如果能同步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就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囉!

 

小編要說的不是別的,正是最近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用過的人都說讚(點我看部落客麵麵的親身經驗)~森田美醫人氣NO.1療程『Ultra 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名字落落長,記不住沒關係,你只要記住這台儀器就是專門用來擊碎脂肪細胞

跟一般的溶脂不同,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免開刀(所以不會有傷痕)、不須麻藥(免除風險)、不會瘀青、也不用在術後穿束衣,只要維持正常生活就能達到瘦身效果,被擊碎的脂肪細胞會由身體自然排出,輕鬆簡便就能瘦身!根本就是現代新女性擁有完美身形的必備療程!!!

健康排毒餐  

 

享瘦健康同時擁有,捨它其誰>>>

 

延伸閱讀>> 

你今天吃醋了嗎?到底什麼醋非吃不可!

消水腫食物大集合:告別浮腫~誰是NO.1的消水腫食物

不可不知的新果王!週一到週日來吃奇異果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