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田美醫診所6

現在醫美診所盛行,在台北甚至有一整條街滿滿都是醫美診所!
但是那麼多的診所招牌看起來就眼花繚亂,到底該怎麼挑選才能夠安全、安心變漂亮呢?

 

小編自己的祕訣是:挑選專業的醫師!
因為進行醫療行為、操作醫療儀器的都是「醫師」,當然就要把挑選重點放在「醫師」身上啦!

 

剛好小編聽說在新北市的板橋區,有一間低調但是品質至上的醫美診所叫「森田美醫診所」。
咦?這名字聽起來跟「森田藥粧」超像的耶?!

 

到「森田美醫診所的官網」一查,果然發現診所的院長就是森田藥粧的「周俊旭醫師」!!
小編之前很常在公車廣告上、電視廣告上看到這位醫師耶!

 

這麼有名的醫師原來有開立診所!~
小編真是又驚又喜,加上官網上還有公佈周俊旭醫師的資歷,趕快來看看:

l   台灣顏面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l   森田藥妝首席研發

l   瑞典注射型玻尿酸Q-MedRestylane種子教官

l   注射型玻尿酸(Hyadermis水微晶)種子教官

最後兩個頭銜是醫美針劑的「種子教官」耶!感覺就是專業度的保證!小編就決定和朋友一起去森田美醫診所探險啦!

 

森田美醫診所1

「到底森田美醫診所裡面長什麼樣子呢?」
小編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森田美醫診所
診所就在捷運板南線
-新埔站的4號出口正上方,超好找的!
讓容易迷路的小編鬆了一口氣!(泥看看~根本一出捷運站回個頭就看到了啊!照片的右手邊有通道可以走到電梯唷!)

 

超級順利的找到診所以後,就一起進去看看吧ヽ( ^^)

森田美醫診所2

一到森田美醫診所的大門口,就看到他們那窗明几淨的櫃檯,櫃檯旁還擺有景觀盆栽,整體感覺非常舒適、明亮、乾淨!!

 

森田美醫診所3

要進入森田美醫之前,必須先換上室內拖鞋(是小編最喜歡的粉紅色呢

裡面還設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為了讓客人安心做醫美療程,每個置物櫃都有個人鑰匙,超貼心的!
在做療程的期間可以超放鬆不用擔心包包沒人顧、帶在身邊又不方便啊
!

 

森田美醫診所4

大廳接待區的裝飾跟擺設也非常有設計感,小編覺得森田美醫室內整體設計都帶有一點點的未來感現代感~接待區附近也擺有書櫃,有雜誌、美容書以及童書提供閱讀,拔鼻、媽咪帶小朋友來就不用再擔心小朋友無聊吵鬧~

 

森田美醫診所5

來森田美醫做醫美和美容保養外,森田美醫更重視術後保養!
診所的角落展示櫃可以看到周俊旭醫生所研發製作的保養商品,據說是專門研發給醫療術後使用,跟一般開架的保養品不一樣,配方更加專業!除了提供術後患者保養外,日常保養也可以用呢
!難怪森田美醫的護士小姐各個肌膚吹彈可破呢~(^u^)

 

森田美醫診所6

好啦!!逛完室內也寫完諮詢表後
心急的小編忍不住拉著護士問東問西。

也才發現,森田美醫不像坊間某些醫美診所會在同一時間接很多客人導致顧客諮詢的時間都超短、令人感覺倉促又不受重視。

在森田美醫同一時段只安排3-4組客人,確保每個客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專屬服務!

 

看看剛剛拍的大廳照就知道,小編可沒有故意趕走路人來拍照,而是診所貼心的把客人的來診時間都錯開,減少尷尬感的同時,每個客人都可以享受貴婦般的專寵感!
這點小編覺得其他診所很難做到耶~
XDDD

所以小編今天和同事,獨佔了一個護士小姐好久唷!!護士小姐也用專業的醫療知識為小編解答!

 

因為小編左臉頰青春期的時候有瘋狂長過痘痘,當時也不懂得好好照顧,導致組織化,皮膚有一些凹凸不平,打極速飛針來撫平疤痕看來是勢在必行了(›´ω`‹ )

 

森田美醫診所7

在護士小姐親切瞭解顧客的需求後,護士就會帶患者拍術前照片,好讓你看看前後的驚人比對,然後給帥氣的院長-周俊旭醫師親自診療諮詢唷,周醫師會為顧客進行更深入的諮詢及說明治療方式

 

森田美醫診所8

趁著周醫師說明的時候,偷偷瞄了醫生諮詢室旁邊牆上擺滿的證書。原來這些都是周醫師到國外參加訓練、或在醫學會得到的證書,周俊旭醫生除了專研自我醫術外,身為種子教官(就是當醫師們的老師啦!),還常常接到醫療教學講座的邀約,負責教導想踏上醫美之路的新手醫師們,所以診所常常也是學員滿堂的地方呢!!

 

森田美醫診所9

小編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呢?因為電梯剛好就有貼出周俊旭醫師在診所內舉辦研討會的專題報導啦!

 

森田美醫診所10

圖片來源:森田美醫歷史資料庫

 

森田美醫診所11

聽完周俊旭醫師精闢見解之後,我們就來到護士諮詢室,由護士小姐幫顧客解說方案選擇及價格,都搞定之後,顧客就可以開始進行治療囉!

 

森田美醫診所12

雖然小編當天因為時間太倉促(嗚~上班族的宿命就是時程超趕)在森田美醫沒有進行治療,但還是非常敬業的幫廣大觀眾們,拍攝了各個診療間的環境唷!(上面左邊是候診沙發,右邊就是進行雷射療程的房間囉!)

 

森田美醫診所13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森田美醫的明星儀器-
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及配件』!
不要小看這台圓圓的可愛機器,『UltraShape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及配件』可以用標靶震波達到溶脂的效果呢~

 

使用方法就是,先用左邊的真空負壓電波拉皮將脂肪軟化,再用右邊的聚焦式震波,準確鎖定脂肪細胞,將脂肪打散後,讓脂肪跟著身體運作自然的代謝掉,完全沒有傷口、不用麻藥、不會瘀青,是現在超夯的雕塑身體機器(∀≦)
聽說很多客人都特地前來指定這種不痛、不用開刀就能雕塑曲線的療程!

之前有人氣部落客 麵麵 就是來做這療程,大腿圍瘦了2公分!!
這裡有他的
分享心得文>>>>

 

森田美醫診所14

接著來到了手術室(左圖)跟針劑室(右圖),針劑室顧名思義就是讓醫師施打針劑的地方,舉凡施打肉毒桿菌、玻尿酸等都會在針劑室進行;手術室可以與針劑室合併使用,目前常作為教育會使用唷!

 

森田美醫診所15

為了愛美的女性們,森田美醫診所內也準備了美容SPA室。
美容
SPA室的擺飾與光線,整體呈現的是溫馨感,一進來就有放鬆身心的感覺,而且美容SPA室內設有淋浴室,做完SPA之後還可以沖澡,隱密性的空間讓人安心的放鬆,貼心百分百

 

森田美醫診所16

編編這次雖然沒有做療程,但是忙裡偷閒的做了一下臉部的spa,溫暖的燈光, 美容師的手溫柔的在小編臉上按摩,讓人忘卻了壓力和紛擾,除了肌膚活化外,感覺心情也活化了起來呢!

而且小編還覺得臉蛋變小了!!!!
美容老師解釋說因為在按摩時可以幫助肌膚排水排毒,把多餘水分排掉之後,臉蛋線條當然就緊實啦!不虧是醫美診所,除了醫療服務以外還能顧慮美容服務!

 

這次拜訪的森田美醫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小編決定有機會一定要試試『UltraShape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及配件』,畢竟部落客一次大腿小2公分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重現光彩動人、享受極致呵護,就到森田美醫>>>

 

森田美醫診所台北店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3樓(新巨蛋大樓、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正上方)

電話:02-82571958

營業日:週二~週六 11:00~20:00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