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雙迷人的桃花眼,笑起來像彎彎的月亮,不能缺少明顯的臥蠶,擁有這種桃花眼的人異性緣會特別好,身邊總是有異性圍繞。首先要分辨淚溝、臥蠶、眼袋的差異!

桃花眼「臥蠶」
臥蠶指的就是眼睛下方條狀的肌肉,緊鄰睫毛下緣0.3-0.5公分,呈現隆起狀,微笑時感覺會有兩條蠶寶寶在下方,讓眼睛立體又迷人,因此臥蠶也是大家常說的桃花眼。

初老徵兆「眼袋」
而眼袋位於眼眶下1公分,因為皮膚在老化過程中,眼周下方肌肉和眼部脂肪的纖維隔板鬆弛,無法阻擋脂肪向外膨出,而形成眼袋。
當年紀越大,人的眼框骨也會跟著凹陷,此時眼袋的問題會更加明顯。
老化象徵「淚溝」
總是讓人以為你沒睡不飽?其實淚溝已經悄悄爬上你的眼
從內眼角開始向臉頰延伸條凹陷的溝,通常年輕肌膚因為皮下脂肪較厚,表皮緊緻,所以並不明顯,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皮膚變薄皮下脂肪萎縮,凹陷的陰影常給人睡不飽的錯覺

延緩淚溝形成,不可不知!
1. 眼週肌膚厚度只有0.06毫米,沒有皮脂腺及汗腺分泌更需要加強保濕、滋潤保養預防老化
2. 避免用眼過度,減少長時間使用3C產品
3. 避免熬夜,以免加速膠原蛋白流失

一起改善憔悴的淚溝
透過玻尿酸注射可以有效改善淚溝!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或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的主要成份,質地穩固富有彈性,具有吸收水分的特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注射在真皮組織中,能修飾不同深淺的凹陷,更能增加肌膚的保水度,對於搶救淚溝有相當良好的修飾效果。
醫美專家一致推薦來自瑞典,玻尿酸第一領導品牌瑞絲朗®-Restylane,全球已累積超過1,500萬使用人次,安全、穩定且持久,不但能立即撫平淚溝還能在皮下形成保水水庫,長效幫肌膚保濕鎖水保濕改善眼下細紋。

術後保養很簡單:
1.48小時內多冰敷,預防瘀青及消腫
2.一週內不要去三溫暖、烤箱等高溫場所
3.當天可以正常清潔臉部及上保養品唷,但記得一週內不要大力按壓眼週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