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年齡從來不是我們擔心的問題,只是該怎麼保持「視覺年齡」,彈力緊實的肌膚,並沒有辦法只依賴按摩,或是勤抹保養品見效。

大家都想要拯救初老症狀,不想大傷荷包,又想保養有效,其實只要找對方法,兩者絕非難事。

28歲的小資女孩們,如果妳已經開始意識臉皮出現鬆垮的情形,或許你只想單純維持目前完美的輪廓線,相信每個月定期做『3D極波拉皮』會是最完美的選擇。

「3Deep極波拉皮」專利技術:

利用3組電極特殊的排列方式,精密控制電流流向,運用電流同性相互排斥的作用,進而強迫其擠壓相鄰的電流往肌膚更深處傳遞能量,深入刺激真皮層而不會造成表層肌膚灼傷。 刺激纖維母細胞新生更多膠原蛋白也讓穿插在纖維中隔之間的鬆散脂肪組織緊實、平滑。

3Deep三層作用效應:

1D:平滑,刺激皮膚再生反應

2D:緊實,誘導膠原蛋白新生

3D:塑型,有效加熱纖維中隔

除了小資女孩們適用「3Deep極波拉皮」,剛做完『CPT深層電波拉皮』或『極線音波拉皮』的美魔女們也是加強及維持效果的首選療程唷!

延伸閱讀>>

Hold住28歲!一起對抗初老危機!

拒絕當『肉鬆妹』! How Old Do I Look?

想讓視覺年齡小於實際年齡?消除頸紋讓年齡隱形!

更多最新的醫美資訊 請點我enlightened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