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生活是我們每個人追求的理想,但現代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加上忙碌缺乏運動,隨時拿起手機瀏覽的低頭族越來越多。 

大多數人肩頸上,累積了一層又一層的壓力!隨之而來的病徵包括:酸痛、失眠、頭痛…等不舒服的症狀。 你知道嗎!?肩頸是毒素最易堆積的地方喔! 

肩頸堵塞對健康有非常大的影響,尤其是女性朋友,肩與頸是展現優雅線條的重要指標!千萬不可忽視。

我們可以透過按摩增加肩頸的柔軟度,讓堆積的乳酸逐漸消散,僵硬繃緊肌肉得以放鬆。 在家中花簡單的3分鐘,告訴大家4個對舒緩肩頸非常有效的穴點, 自己動手進行穴道點按摩,也能夠稍微去除勞累和減緩酸痛喔!

適當的舒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淋巴回流、改善皮膚的彈性及新陳代謝、調節臟器;最重要的是,藉由按摩能讓人全身感到舒暢,讓身體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達到充分休息喔。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別再讓肩頸僵硬的像「石頭」一樣,快來做SPA按摩放鬆一下吧!不僅可以紓解疲憊、肌肉僵硬及身體酸痛等,還可以美化體態線條喔!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