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變化,肌膚保養有跟著換季了嗎?

天氣漸涼、寒風吹來時,季節變化空氣中的水分驟降,肌膚開始乾燥水分散失。所以持之以恆的保濕不能少,此時肌膚有可能產生的問題,像是膚色暗沈、細紋,有時大量出油,出現粉刺及痘痘,有時卻乾燥脫屑,出現過敏反應,該如何恢復正常的細緻肌膚?

幸好秋季日照逐漸縮短,少了強烈日曬,此時最適宜醫美雷射保養,可以減輕術後照護的負擔,雷射療程中施作時間短,又能快速恢復,同時解決多種肌膚問題,非「彩衝光」莫屬。

根據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發現,老化的根源在於基因問題,彩衝光可以改變超過1000個老化肌膚的現象,有效增加肌膚彈性、產生更多排列整齊的膠原蛋白,從根本活化肌膚,讓老化的肌膚煥然新生,重建緊實彈性。

「彩衝光」可以針對不同的膚況選擇不同波長的光波段治療,包括:痘痘、除斑、美白、除血絲、除毛等等,治療後可立即感受到肌膚亮白的效果,術後不易引起肌膚乾燥問題。

不想再忍受因為天氣變化鬧脾氣的肌膚嗎,全方位彩衝光一次幫您解決,讓膚質不再任性,今年秋季不能錯過的保養療程!

延伸閱讀>>

呵護敏弱肌讓肌膚不再發脾氣!醫生也推薦的敏弱肌保養品!

如何延緩肌膚老化? 讓肌膚保持年輕的秘訣

有效改善肌膚黯沈的方式!告別暗沉的黃臉婆人生!

諮詢瞭解更多彩衝光內容 請點我enlighte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 保濕 出油 換季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