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繁忙,經常待在冷氣房內,又缺乏運動,時常感到全身水腫、渾身痠痛…等文明病越來越多。風行日本的懶人運動「岩盤沙浴」,排汗量最高可達跑步20公里,各位女孩一起來看看他的魅力吧!

起源日本秋田縣,躺在岩盤沙浴上面可以排毒加瘦身適合不愛運動又想減肉肉的朋友們。不但能促進身體代謝及循環,連帶提高人體的基礎代謝率有不少人經由岩盤浴排汗而達到瘦身、美肌的效果。

躺岩盤浴時所排出的汗水是沒有異味的!故稱為「良質汗」「良質汗」與一般運動所排出的散熱汗不同,不但沒有汗臭味,而且不會黏膩,這些汗水還可以給肌膚天然的養分,所以又被稱為美肌汗」,只需用毛巾把汗擦乾淨即可,不需要洗掉的喔!

岩盤沙浴的強大功效:

1. 舒緩痛症、消除疲勞

2. 燃燒卡路里及控制體重

3. 排出體內有害毒素

4. 強化免疫系統

5. 改善肌膚

6. 改善經期不順

另外,特別介紹一下,岩盤浴跟「岩盤沙浴」最大的不同之處,一般岩盤浴大部分都是採用較大塊礦石居多,若平躺長達40-50分鐘左右,觸感不適較難達到有效放鬆!

而「岩盤沙浴」可接觸到人體面積較多,服貼背部沒有縫隙,不會有礦石太硬產生的不適感,岩盤沙浴溫度大約有50度左右,卻沒有不舒服悶熱感,可有效排汗。

岩盤沙浴甚至有遠紅外線功能, 『遠紅外線』的「共振」作用,可將體內水份振動後,變成水珠再痛快地排出,遠紅外線所發出的熱力能擴張血管,治療肌肉及軟組織的損害,對消除生理和心理的緊張壓力,舒緩疲勞特別有效喔!

還沒試過岩盤沙浴的朋友們,快點來釋放整日的辛勞,感受一下大量排汗,全身舒暢的快感吧!

延伸閱讀>>

七大快速瘦大腿方法不藏私大公開~讓妳大腿三天瘦一圈!

超有效瘦腿攻略(上)!按摩穴道學起來!

超有效瘦腿攻略(下) 不可不知敲膽經、刮肝經!

預約岩盤沙浴請點我enlightened


arrow
arrow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