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肌膚老化

眼周隱隱約約的幾條細紋,讓大家都尊稱妳為「姐~」了嗎?

想徹底擺脫『姊』字輩?不如先從眼周肌膚保養做起!

 

形成眼周老化原因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除了影響面容之外,初次與別人見面時,眼神的交流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重點,因此眼周肌膚的保養不能忘!

以下幾種原因,都有可能造成眼周老化現象:

 

※黑色素沉澱※

很多小資女因為工作需求,熬出深深的熊貓眼,不要以為只要補眠就可以救回深邃的雙眼,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可能會讓眼周長期缺氧、缺少養分,肌膚因此失去光澤、塌陷,加上黑色素沉澱,可能形成保養品難以挽救的「深深淚溝」!

 

※鬆弛及下垂※

當我們過25歲後,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如果平常用眼過度,還可能會加速眼周老化的速度!讓你年紀輕輕就被魚尾紋、淚溝纏身。

如果放任肌膚繼續老化,皮膚就會難以恢復緊實,最終導致眼皮、眼尾下垂。

小編建議,只要出現小小細紋,就要加以保養、治療,以免肌膚問題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乾燥※

台灣天氣較潮溼,但是大部分的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也會造成肌膚乾燥、缺水,尤其柔嫩的眼周肌膚,沒做好保濕更容易受乾燥侵襲!

乾燥容易讓眼周出現微小細紋,龜裂的角質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黯淡無光喔!

 

 

如何有效解決眼周老化現象

※美容診所諮詢※

如果上述提到的眼周老化症狀,我都具備該怎麼辦呢?

首先可以尋求專業醫師諮,依據你的膚質、肌齡給予最適合的保養建議,或是進行最有效的微整療程。

 

※眼部按摩※

眼部按摩可減低眼睛疲勞,促進眼部血液循環,但記得力道不要太大,輕揉按壓即可,如此才可避免過度拉扯眼周肌膚,導致長出更多細紋唷!

另外也可以搭配熱敷,讓眼睛舒緩之外,也可以讓血液循環效果更好!

 

 

抗眼周老化療程介紹

森田美醫提供許多專業的針劑微整療程,針對上述所說的眼周老化問題,可以使用玻尿酸填補或是肉毒桿菌緊緻拉提,女孩們可以先諮詢醫生後,針對不同狀況給予最佳的療程治療喔!

以下小編向大家介紹「肉毒桿菌」的美麗分享:

 

 

眼周肌膚老化

如上圖案例,Cindy因為眼周老化漸漸衍生魚尾紋、眼尾下垂等問題,經過醫生評估後,可使用肉毒桿菌療程,讓Cindy重拾深邃雙眸,再次展現青春的樣貌。

如果是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紋路,都可以使用肉毒桿菌來撫平喔!肉毒桿菌可以使肌肉放鬆,來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

另外,很多女孩會擔憂表情不自然的問題,其實只要醫生的專業、經驗足夠,給予最適當的劑量於正確部位,就可以避免表情不自然的後果。

想要擁有年輕的肌膚,不外乎掌握幾個重點:「肌膚飽滿、緊緻、有光澤」,現在只要透過微整療程,就可以簡單擁有逆齡肌,如果你想更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可以到森田美醫做做看線上肌齡檢測,檢視自己常忽略的肌膚警訊,並透過諮詢了解做適合自己的微整療程喔!

森田美醫跟你一起對抗肌膚初老的問題!

還想知道更多肉毒桿菌效果?這邊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