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代謝力

平時除了勤勞擦保養品外,也不能忘記維持體內的新陳代謝喔!

愛美的妳知道嗎?~

提高新陳代謝也可以減緩肌膚的老化!

 

新陳代謝不降低,對於保持肌膚的緊緻度體內器官的機能都很有幫助唷!

一起來看看有那些提高新陳代謝的抗老方法吧!

 

首先,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新陳代謝已經降低了呢?

小編整理了幾項常見的問題

1.      覺得體重計上數字越來越高,即使適當控制飲食,但是體重還是持平或是增加。

2.      保養品換來換去,都無法改善肌膚老化問題,緊緻度越來越差。

3.      體力越變越差,動不動就感到疲憊。

 

如果以上幾個問題你都中標,小心你的新陳代謝正在下降!

雖然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速度都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可以透過後天的調整,提升新陳代謝!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的狀態喔!

快把以下的小撇步記下來,讓健康與美麗可以兼具。

 

4招有效提高新陳代謝】

1.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最有效提高代謝的方法之一,基本的有氧運動必須做到每周3次、每次30分鐘的標準,並且要測量心跳是否有達到130以上,才是有效的有樣運動量喔!有氧運動除了可以消耗熱量、減重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將氧氣帶到身體的每個部位,所以別再為不運動找藉口了!趕快換上運動服讓全身的細胞流流汗吧!

 

2.      多喝水

基本上,多喝水就是一件對身體健康非常有益的事,多喝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將體內多餘的毒素排除,還可以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補充肌膚必須的水分。

成人每天要喝2000cc才能有充足水分,如果已經出現新陳代謝降低的症狀,不妨試試提高水分的攝取量,看看英國的記者如何在一個月內光靠喝水就年輕10歲吧!>>>

 

3.      停止節食

很多女孩減肥都會採取節食的方法,但是漫無目的的節食,只會讓身體狀況變差,而體重則是一點也沒有改變。

因為當你節食時,大腦會自動降低新陳代謝速度,讓消耗熱量的速度變慢~所以快停止過度的節食減肥法吧!

如果想要控制飲食,可以從調整攝取的食物內容做起,像是多攝取纖維素與蛋白質,才是健康的減肥方法喔!吃得健康才能讓新陳代謝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4.      泡澡

想要提高新陳代謝,也有有效又享受的方法喔!就是洗洗三溫暖、泡熱水澡!

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水腫。另外還可以刺激我們流汗,在不知不覺中可以消耗掉一些熱量喔!

 

以上就是幾個有效提高新陳代謝的方法,抗老化不能只靠保養品,提高新陳代謝後,才能擁有健康有活力的肌膚細胞,帶給你最青春的面貌與體態!

 

『老化』是我們無法避免路程,但是我們可以透過幾個方法,減緩老化的速度,除了提高新陳代謝之外,小編也很推薦自然又有效的醫美療程喔!

 

如果你的臉蛋因為肌膚老化,導致中段臉鬆弛、下滑(如下圖左),可以使用玻尿酸填補療程,替肌膚補水撫平細紋,還可以微調臉型輪廓,讓你重新擁有甜美『心』型臉蛋唷!(如下圖右)

甚麼是心型臉型?

 

提高代謝力  

有了澎澎蘋果肌後,臉部線條也會被拉提、平順,完美零缺點的自然臉蛋,讓你用好心情面對每一天!

 

身體與臉蛋同步抗老 so young!>

 

提高代謝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