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紋

 

 

只要有小小的表情,就顯現出深深的抬頭紋嗎?

抬頭紋出現在男生臉上,也許是成熟的象徵,但是在女人的臉上,卻是衰老的代表之一!

明顯的抬頭紋,就像Wifi的符號,走到哪裡都讓人尷尬訊號滿格!

想擺脫惱人的抬頭紋嗎?快來看看簡單的小撇步吧!

 

抬頭紋的原因

常常有人會警告小編,「太常大笑會容易長皺紋唷!

抬頭紋與法令紋、魚尾紋等部位一樣,屬於動態的表情紋路。

啾竟~這個女孩們的『頭號敵人』是如何形成的呢?

 

─慣性表情─

如果你平日表情很豐富,時不時就睜大眼睛、挑眉或皺眉,要小心你是抬頭紋的高危險族群喔!

高頻率的臉部肌肉牽引,讓肌肉長時間收縮,使得抬頭紋漸漸形成。

 

─紫外線傷害─

外在的環境影響,也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紫外線會讓肌膚加速老化,如果你平時不愛防曬,臉蛋除了會曬黑、長斑之外,還會加速肌膚老化的速度喔!

 

─肌膚鬆弛─

當年紀越來越大,真皮層的脂肪細胞會漸漸萎縮,皮膚組織的外觀會越來越鬆弛,等到額頭部位的肌膚失去彈性後,就形成向下滑動的抬頭紋。

 

─肌膚乾燥─

額頭是很多人會疏於保養的部位,當肌膚缺水、太乾燥時,表層的角質會受損,讓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甚至會伴隨搔癢、脫皮、細紋等狀況。當膚況沒有改善,就會加速抬頭紋之形成。

 

以上幾個就是抬頭紋的主要原因,如果你已經有小小的抬頭細紋,記得要多加保養肌膚,不要讓抬頭紋越來越嚴重喔!

另外很多女孩的額頭被瀏海遮蓋,一不留意就讓抬頭紋越來越猖獗!

 

掃除礙眼的抬頭紋?

試試看以下有效的方法吧!

 

加強額頭保濕與防曬

如果做好保濕與防曬,可以隔絕產生皺紋的兩大主因─乾燥v.s紫外線

小編看到很多女孩保養臉部只注重眼周與臉頰,卻忽略的額頭上的肌膚!

如果想要遠離抬頭紋,額頭也要有完善的保養措施喔!

可以在睡前擦保濕美容乳液,搭配輕柔的按摩,減緩細紋的生成!

 

◎頭皮按摩

除了額頭的保養,也要記得按摩頭皮,健康的頭皮可以減緩掉髮,還可以讓臉部的血液循環變好,預防額頭肌膚鬆弛。

 

◎醫美療程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無法消除你的抬頭紋,小編建議你到專業的醫美診所諮詢,目前表情抬頭紋最佳的治療方式為『肉毒桿菌』,肉毒桿菌可以阻擋運動紳經的傳導,讓肌肉維持放鬆的狀態,進而達到消除抬頭紋的目的。

 

使用肉毒桿菌需要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醫生,細心反覆觀察你的紋路狀態,給予最適當的針劑治療,讓你用有美麗又自然的面容喔!

更多肉毒桿菌介紹>>>

抬頭紋1

在上圖中可以清楚看見Amy的抬頭紋,不管是講話、拍照都會顯現出層層紋路,抬頭紋讓Amy越來越沒有自信,在經過肉毒桿菌治療後,還給Amy美麗無痕的額頭,終於讓她可以放心展現自己、有自信地與人合照囉!

 

抬頭紋通常是年過半百才需要煩惱的老化紋路,如果你因為保養不佳、表情豐富提早被抬頭紋纏身,趕快到森田美醫諮詢相關療程,讓美麗的臉蛋不再NG!

 

追求美麗的專業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