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

因為角度的關係,我們照鏡子常常會忽略下巴到脖子的這塊區域,當雙下巴已悄悄現身,你卻渾然不知!鬆垮的雙下巴,可以輕易地讓整張臉走山!

女孩們不要再天真地以為,只有發福才會出現雙下巴,當年紀增長,肌膚逐漸鬆垮也會讓雙下巴現身唷!

 

【為什麼會有雙下巴呢?】

雙下巴的出現很可怕,幾乎無法用化妝或穿搭遮掩,在新聞上常常看到,明星被捕捉雙下巴的照片,一不小心就成為影視版的頭條,標題不外乎有『爆肥』、『大嬸味』等字眼,雙下巴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那麼造成雙下巴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

 

◎脂肪堆積

下巴屬於運動量較少的部位,當脂肪日積月累,在下巴部位堆積後,就形成大範圍的雙下巴,如果脂肪堆積問題太嚴重,甚至會讓呼吸不順暢,導致睡眠品質的問題。因此,雙下巴除了美觀之外,還會影響自身的健康喔!如果雙下巴已嚴重到影響日常生活,建議向專業醫生咨詢,透過安全的手術改善。

 

◎先天骨架影響

東方人的下巴骨架天生較短,視覺上會有下巴內縮的錯覺,導致雙下巴變得明顯。天生下巴較短,除了讓側面有雙下巴之外,也會影響正面五官之立體度,短短的下巴讓面容有橫向延伸的視覺效果。

 

◎肌膚老化

當我們的皮膚老化後,臉上的肌肉也會漸漸鬆垮,蘋果肌與臉頰兩側的肌膚都會垮下來,導致嘴角下垂、皺摺越來越明顯,而肌肉鬆跨太嚴重時,皮膚會失去支撐力,被地心引力的吸引,向下堆積,形成惱人的雙下巴。

 

【如何擺脫大嬸味的雙下巴?】

治療雙下巴必須針對不同的原因,做出適合的療程與方法,如果是脂肪累積造成,可以運動瘦身,消除累積的脂肪,如果想快速看到成果,建議尋找專業的醫生,進行抽脂手術。

 

如果你的體型偏瘦,但因為臉型或是老化形成雙下巴,就不能使用抽脂的方法囉~很多人會利用按摩或局部運動來改善,但是單靠按摩去拉提老化肌膚,效果很有限。

 

小編建議可以使用微整型注射療程,讓臉部肌膚緊實、線條明顯

目前最受歡迎的注射填補療程就是『晶亮瓷』,因為恢復期短、效果明顯,經驗豐富的醫生,將晶亮瓷精準地注射於特定部位,透過力學原理拉提、緊實臉部肌膚。另外,施打晶亮瓷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你的臉蛋隨時保持彈性有光澤!

雙下巴2

上圖可以觀察到,女孩因為下巴後縮,導致下半臉部圓潤、脖子曲線不明顯,彷彿有層鬆垮的雙下巴,讓女孩有股大嬸的氣息!透過晶亮瓷打造立體尖翹下巴後,女孩瞬間擁有V型臉蛋,不管正面或側面都能拍出完美臉型,眼神也比以往更有自信了!

 

有了晶亮瓷後,再也不用辛苦地使用瘦臉按摩器囉!

只要正確填補拉提,你也可以擺脫鬆垮下巴,擁有迷人的臉部線條!

每個人的臉型與骨架不同,必須仰賴醫師的經驗與技術,雕塑出最完美的臉型比例,很多人因為聚會、婚禮等重要場合,都會透過晶亮瓷偷偷微調臉部,達到肌膚回春、緊緻的效果!

 

免動刀,一秒擺脫『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