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根據日前美國一項研究指出,俊男美女在求職時比起一般人往往更為順遂,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也較佳,顯示出外表在職場上有一定的重要性。

面臨年後轉職潮,不少人想要透過整形,增加面試好感度,但又不想大動刀讓大家發現,幸虧現在的醫美療程不斷進步,有許多免動刀的微整型療程,輕輕鬆鬆就讓外表保持在最佳狀態。

但不同的臉部症狀,適合的療程也不盡相同,今天小編統整在診所中最常見的微整型部位,供大家參考唷!

 

 

表情紋路

皺紋是老年人的專利,別再有這種錯誤觀念了!

肌膚的老化的確是皺紋產生的主要原因,但你知道慣性的臉部表情,也會讓肌膚留下一道道難以抹滅的鴻溝嗎?

許多人愛瞇眼大笑或用力皺眉來表達情緒,而這些慣性的表情,會不斷擠壓肌膚組織,年輕的肌膚充滿了彈力,並有很好的抗皺能力;但熟齡肌膚缺乏膠原蛋白,慣性的擠壓就會在臉上留下痕跡,這種紋路我們稱為「表情紋」或「動態紋」。

 

 

微整形2

常見的表情紋路包含了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唇紋、下巴紋等,無論哪種型態的皺紋,前期可能只是微小細紋,若置之不理最後就會演變成凹陷皺紋。
想要解決「表情紋路」,可以透過施打肉毒桿菌,阻斷肌肉的神經訊息傳遞,讓肌肉放鬆進而消除皺紋。

如上圖個案,A先生在大笑時,眼周細紋及魚尾紋非常明顯,施打肉毒桿菌後皺紋明顯變淺了,笑容變得更光滑動人。

更多肉毒桿菌介紹>>>

 

淚溝凹陷

25歲後膠原蛋白開始快速流失,由於眼周肌膚較薄,又沒有足夠的皮下脂肪支撐,當肌膚老化眼下肌膚就容易有凹陷的症狀,形成又黑又明顯的「淚溝」,擁有淚溝的人,看起來總是疲憊、憔悴,給人一種睡不飽的錯覺,面對深如山谷的淚溝,其實可以透過施打玻尿酸進行填補。

 

 

 

微整形3

玻尿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分之一,穩固的質地、抗變形佳,被廣泛運用在皺紋填補與臉部微整型上,如上圖個案,因過度用眼與長時間熬夜,使眼周肌膚乾燥塌陷,淚溝的陰影在臉上劃出一道鴻溝,經施打玻尿酸填補,原本不規則凹陷的側臉,瞬間變為S型曲線,蒼老的臉龐也變得甜美有精神。

 

全臉立體

很多人因為過度減肥或是肌膚老化,導致臉部脂肪、膠原蛋白流失,讓飽滿臉頰變得鬆垮、暗沉,看起來無精打采,視覺上老了好幾歲;如果想要重拾Q彈飽滿雙頰,除了要定期補充營養品、維持良好作息之外,也可使用玻尿酸填補,輕鬆打造彈力肌膚,讓你看起來甜美又有元氣!

 

 

微整形4

如上圖個案,由於工作壓力與加班熬夜的關係,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雙頰的肌膚不敵地心引力,開始鬆弛塌陷,使臉部逐漸失去線條,透過多點施打玻尿酸後,臉頰立即豐盈了起來,下巴不僅變尖了更延伸全臉線條,原本鬆垮的倒心型臉形,立刻變為甜美可人的正心臉龐唷!

更多心型臉龐的微整型概念>>>

 

年後許多人都準備要轉職或轉換跑道,當你知道外表好感度影響薪水的高度,還不趕緊施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創造若有似無的心機微調,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對你好感提升,增加面試錄取機率唷!

 

 

簡單、快速回春微整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