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肌膚美白除斑  

 

夏天雖然已經過了許久,但是「我又曬黑啦!!」想必這是不少女性內心的怒吼。

的確,夏天因為陽光較為強烈,紫外線每天都直射在肌膚上,若是當時沒有做好防曬及保濕,容易產生膚色暗沉、曬斑產生、油光滿面等問題;所以,女孩們,趁著夏天已經過去了,紫外線沒有那麼強烈的時候,這時候不做美白除斑什麼時候才要做呢~今天小編要教大家如何做好冬天肌膚美白除斑唷!!

 

冬天美白除斑方法1:多喝水

冬天皮膚比較乾,多給肌膚補充水分才能保持肌膚良好的狀態,不過喝水也有訣竅,一般天涼了,女孩們都喜歡喝比較熱的水,提醒大家,其實熱水會蒸發掉肌膚內不多的水分,讓肌膚變得更加乾燥,所以不妨待水微溫後再喝,這樣才能起到補水的作用。

 

冬天美白除斑方法2:黃瓜片

睡前可以貼黃瓜片,黃瓜也具有補水的作用,所以睡前不妨將新鮮的黃瓜切成薄片貼在臉上,快乾的時候取下,眼睛周圍也不要忽略,尤其是有眼袋和黑眼圈的女孩們,堅持的話,還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 

 

冬天美白除斑方法3:化妝水

睡前可將適量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用化妝水浸透,然後輕輕拍打臉部,以便肌膚能夠充分的吸收水分和營養,利於夜間肌膚的自我修復以及排毒,讓第二天的肌膚水水嫩嫩。

 

冬天美白除斑方法4:維他命C

維他命C少不了,每天至少要攝入適量的維他命或者吃一片維他命片。 

 

冬天美白除斑方法5:礦泉水

礦泉水也是好東西,礦泉水的補水效果是最好的,礦泉水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等營養元素,可使肌膚恢復水嫩與彈性,洗完臉後直接將礦泉水拍在臉上,或者將一個壓縮面膜直接放入礦泉水裡浸泡,待其完全浸透後取出敷在臉上即可。

 

冬天美白除斑方法6:海藻

海藻的鎖水保濕作用是公認的,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海藻面膜可讓肌膚恢復彈性和光澤,讓肌膚在喝飽水的同時,還能增強肌膚的抵抗力,並有效鎖住肌膚水分,避免肌膚因為不必要的原因而造成水分流失,致使肌膚乾燥不堪。

 

大家都想成為白皙透亮的白雪公主,而不是滿臉斑點的灰姑娘,想要保持肌膚Q彈透白,除了要做好日常美白除斑方法之外,森田美醫推出C6淨膚雷射」,幫助大家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C6淨膚雷射」可是多年來穩坐上班族最受歡迎喚白療程寶座!想要輕鬆又簡單的美白除斑嗎?!來找森田美醫就對啦~

 

嗚~不想做斑點灰姑娘,C6淨膚雷射救救我>>>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