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山根

 

 

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心,也是影響美醜主要的因素;山根高低決定五官立體度,甚至會影響臉蛋視覺大小;此外,沒有山根的人常有眼鏡下滑、看起來沒精神等困擾,而在中國的面相學上,山根高低也會影響運勢喔! 你也在追求山根的高低嗎?其實想要漂亮又開運,你一定要先有好「鼻」例唷~

 

 

 

什麼是完美「鼻」例呢?

完美的鼻型會讓整體臉部輪廓更協調,但鼻子好看與否關鍵不在高挺度,而是取決於鼻子與五官的曲線及比例。

 

 

鼻子山根1

完美比例:

若將你的正臉垂直切割成5等份,鼻子的寬度應占臉部的五分之一,鼻翼寬度與眼距同寬;若將臉從髮際線到下巴,平均分割3等份,鼻長應占三分之一,即為完美比例的鼻形。

鼻子山根2

完美曲線:

比例對了但鼻子少了弧度與翹度,也是枉然! 據美國研究調查,理想的鼻型,眉心、鼻尖、人中與下巴應處於一直線;眉心、鼻頭、嘴脣三點形成106度,這樣的翹鼻為完美,但角度少於90度,鼻型就會顯得塌陷且陽剛。

招福納財好鼻相

鼻型除了影響美醜之外,在面相學上更會影響運勢!傳統面相學中,鼻子主「事業」、「財運」、「健康」、「姻緣」,高挺的山根代表你會仕途順利、招財納福、擁有好姻緣、體魄強健。相反地,鼻梁塌陷、鼻梁節都算是不太好的面相喔。

鼻子山根3

而東方人最常見的困擾,就是少了鼻梁處的山根,讓鼻子看起來較扁塌,輪廓少了立體度,也會給人沒精神的印象;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醫療發達的時代下,許多療程都能根據你的五官比例,打造出又挺又翹的美鼻唷!

 

打造山根計劃

想要擁有完美鼻型,有許多種方法可以選擇,但建議別自己判斷「我適合什麼療程」,美鼻計畫一定要交由專業的醫師為您評估與診斷唷!

1.      植體隆鼻

傳統的隆鼻療程,是在鼻骨使用人工植入物,增加鼻樑的高度,植體的種類有相當多,像是L型矽膠、耳軟骨、Goretex堆疊等,不同的植體會有不同的效果,但隆鼻需動刀,修復時間長,若經常接受外力撞擊,也會有植體穿出的風險。因此許多女性在愛美又怕痛的狀況下,選擇施打填充物(玻尿酸或晶亮瓷)來進行鼻子的塑型。

 

2.      玻尿酸更多詳細介紹

玻尿酸是人體間質細胞的主要成分,不僅能保持肌膚的水分,更能使肌膚充滿彈性。而玻尿酸注射物,我們將他分為大與小分子,小分子玻尿酸扮演肌膚補水的角色,大分子玻尿酸結構較為穩固,注射在皮膚組織時能穩固堆疊,把凹陷的山根「撐」起來,使鼻子自然翹挺。

鼻子山根4

▲施打前山根塌陷,顯得無精打采,並充滿男人味;
施打後有了視覺重點,看起來充滿朝氣,五官更深邃了!

3.            晶亮瓷

晶亮瓷是一種無毒、非抗原性、非過敏性的含鈣化合物,質地柔軟滑順,比玻尿酸更黏稠,因此支撐度和穩固度都相當的優異,對於塑型山根與下巴,填補凹陷的雙頰,均有相當優異的效果。

鼻子山根5

如上圖,不難發現個案在療程前山根平坦,輪廓不明顯,有一種沒有睡飽的錯覺;在山根、下巴施打晶亮瓷後,讓臉部立體度上升,雙眼距離拉近,眼睛瞬間變明亮。

 

鼻子山根6

 

側臉更可以清楚看到鼻型的變化,原本的山根凹陷、下巴後縮,形成圓臉、雙下巴的錯覺,經過晶亮瓷療程後,自然的山根讓臉部比例更加完美。

在注射晶亮瓷後,晶亮瓷球會形成彈性支架,讓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攀附在上面,因此效果看起來不僅自然,而更加的穩固。

更多晶亮瓷介紹>>>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囉!你臉蛋是否也該除舊佈新了呢? 擁有挺鼻美麗又開運!森田美醫有最專業的團隊,替患者診斷、評估,提供最完善的設施、環境,讓你安心擁有美麗面容唷!

 

迎接美鼻趕走壞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